最新新闻:

肯德基前雇员在母乳喂养歧视案中获得了超过150万美元的奖励

时间:2021-01-11 10:01:12来源:

二月12,2019

平衡工作和母乳喂养并非没有挑战,但要找到一个私人非浴室空间来抽水也不是其中之一。哺乳妈妈具有哺乳时间的合法权利,如果雇主不遵守哺乳时间,他们可以(也确实)将其告上法庭。

特拉华州的母亲秋兰普金斯就是这种情况,她以前工作的肯塔基炸鸡队获得了超过150万美元的赔偿。根据《特拉华在线》(Delaware Online)的说法,陪审团同意兰普金斯(Lampkins)诉讼中概述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指控,该指控称这名哺乳母亲的同事和主管使她在轮班期间很难抽出母乳,以致其供应枯竭。

兰普金斯(Lampkins)在肯德基和肯德基/塔科·贝尔(KFC / Taco Bell)所处的诉讼中也表示,一旦她能够在倒班时抽水,由于窗户和监控摄像头,她很少有这样做的隐私。

如前所述,联邦《哺乳母亲休息时间》法要求《公平劳动标准法》(FLSA)涵盖的雇主为在工作中哺乳的母亲提供基本的住宿条件。这包括妇女抽奶的时间以及每次抽水都不是浴室的私人空间。

现在,许多工作区都设有哺乳室,但如果没有,请向您的老板索要未使用的办公室或会议室,以便您抽水。母乳喂养的妈妈应计划在一个八小时的工作日内至少抽两次奶,每次抽奶需要10至20分钟。

您需要冷藏母乳,虽然拥有自己的迷你冰箱是不错的选择,但您可以完全使用其他人使用的同一台冰箱。正如一个抽水妈妈以前对Parents.com所说的那样,这样做“一开始很尴尬”,但现在“没有人睁大眼睛”。

我们从这一切中获得的巨大收益?母乳喂养的妈妈应该感到舒适并且有能力在工作中抽水,而且他们有这样做的合法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