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说,男人应该在尝试怀孕前六个月停止使用大麻

时间:2021-01-11 10:01:13来源:

十二月20,2018

随着越来越多的州通过关于大麻使用的渐进法律,科学正逐步向用户提供有关其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THC)的更多信息。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其对青少年,成年人,孕妇以及现在正在尝试怀孕的男人的各种不同角度的影响。根据发表在《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杂志上的杜克健康公司(Duke Health)的一项新研究,专家们说,男人最好不要在怀孕六个月之前使用大麻。

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一份新闻稿指出,与以往有关烟草,农药,阻燃剂甚至肥胖症的研究非常相似,THC肯定会影响表观遗传学-研究由基因表达修饰而非遗传密码改变引起的生物体变化本身-根据他们的发现。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大麻的使用可能会在使用者精子的DNA中造成结构和法规上的变化。

杜克大学的研究是在两只老鼠上进行的,是一项对24名男子进行的很小规模的研究。在人体研究中,被定义为经常使用大麻的男性在过去六个月中至少每周抽一次大麻。然后,研究人员将他们的精子与过去六个月未使用大麻且一生中使用大麻不超过十次的男性进行比较。他们注意到,男人尿液中四氢大麻酚的浓度越高,其精子的遗传变化就越明显。

最终,他们观察到THC似乎靶向两种主要细胞途径中的基因并改变了DNA甲基化,这是正常发育必不可少的过程。该版本解释说,其中一种途径涉及帮助身体器官达到其完整大小,而另一种途径涉及大量调控发育过程中生长的基因。在某些癌症中,这两种途径都可能失调。

也就是说,研究人员不知道这些DNA改变对婴儿意味着什么,并不清楚它们是否会传给下一代或导致特定的下游效应。

“大麻的使用对男性及其生殖健康的影响并非完全无效,因为大麻的使用会影响精子的遗传特征,” Scott Kollins博士说。杜克大学的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该研究的高级作者。“我们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越来越多的育龄男性合法获得大麻这一事实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事情。”

作者还指出,这项研究只是THC对精子的表观遗传学作用的起点,而且由于涉及的男性人数众多,并且不受其他因素(如营养,睡眠,酒精)的控制,因此这项研究是有限的使用和其他生活习惯。

下一步将与更大的群体进行类似的研究,并观察遏制大麻使用是否会逆转精子的变化。另一种很酷的,更高级的方法:测试THC改变精子的父亲所生婴儿的脐带血,以确定是否可以将表观遗传学改变传给小婴儿。

同时,杜克大学妇产科副教授兼生殖科学系主任苏珊·墨菲(Susan K. Murphy)博士为希望成为父母的大麻使用者提供了以下智慧之词:“如果没有更大,更明确的研究,最好的建议是假设这些变化将会存在。我们不知道它们是否将是永久性的。作为预防措施,我想说,在尝试怀孕之前,至少要停止使用大麻六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