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分享了她的濒死经历和败血症,使她双目失明,没有腿

时间:2021-01-11 11:01:12来源:

在2008年初,Carol Decker拥有了她梦dream以求的生活:她在华盛顿州Enumclaw的小镇担任医疗助理,幸福地嫁给了她的大学恋人,并育有一个漂亮的1岁女儿和另一个小女儿。

然后,在怀孕31周后,卡罗尔开始在她的身体左侧剧烈疼痛。她当时不知道,但是那是一场改变生活的斗争的开始,这场斗争是美国最致命的疾病之一。

最初的症状

Decker对Shape说:“疼痛开始于我的背部,一直缠绕到我的身体前部。”“很糟糕,我们去镇上看妇产科医生。当他说不出什么问题时,我去了西雅图的我的妇产科医生。”但是在西雅图过夜住院之后,医生决定让她出院。

回到家,Decker的最初疼痛减轻了,感觉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然后,在12天后,她醒来时感到全身无力,全身酸痛。她说:“我去从女儿的小床上接我的女儿,但是做不到。”“我刚从祖母的葬礼中回来,快要怀孕了,我们刚搬进了新房子。所以我以为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德克尔开始了体温检查:102.7.她非常紧张,立即打电话给她的OB,后者告诉她放轻松点并放些Tylenol,以为自己可能感染了流感。Decker说:“当时我没有任何其他症状。”“只是一般的疲劳,虚弱和发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