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您的孩子哭泣”的Reddit主题很热闹,而且太真实了

时间:2021-01-11 11:01:10来源:

2019年2月22日

每个父母都知道他们的孩子并不是最理性的人。当然,最有趣的,引起SMH最多的插图之一就是,当它们翻转过来时,绝对没有。早在9月份,我们就在Facebook页面Thunder Dungeon上发布的一个热闹,病毒式的照片系列中看到了这种视觉证据,并与标题“我的小人类在哭泣的原因”一起分享。 该系列中的照片是一个小女孩因为……她不停地掉叉而失去理智。另一人因加油站收据下降而崩溃。现在,Reddit上的一位母亲已命令Reddit的同伴分享他们的小人类在哭泣的原因,并且结果线程太有趣了。

“我投票认为,我们需要每周一次的“为什么您的孩子哭泣的原因”(如果我们还没有这样做的话), JordAndyLion的妈妈在“超越颠簸”子目录中建议。“现在是上午8:30。这是到目前为止的我的清单:

我切了她的葡萄。她想把它们全部吃掉。

她想穿鞋。我穿上鞋子。10分钟后,我问是否可以脱掉它们,以便可以换尿布。她不希望他们离开。

我最终脱掉鞋子,换了尿布。没有乐趣。

她带我到门口,想出去。由于昨晚下雪了5英寸,我说“现在不行”。她做得不好。

她想把这个猫头鹰笼子里的东西塞进我的笔和支票簿中。她伸手拿不到它,发脾气。我屈服并清空了它,现在她有了模糊的猫头鹰篮子里的东西。

她找到了爸爸斧头的沐浴露,想要我打开它,以便闻起来。我打开了它没有按照她的意愿打开。提示尖叫声。

她现在正在吃一片奶酪,所以我至少要待5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