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idababy首席执行官提醒Meghan Markle生后要照顾那个皇家阴道

时间:2021-01-11 11:01:14来源:

弗里达巴比/

三月29,2019

在成为妈妈之前,您会得到很多建议-有些建议很有帮助,有些不必要的烦人(我在看您婆婆)。因此,当我们看到Fridababy的首席执行官切尔西·赫斯霍恩(Chelsea Hirschhorn)在周二的《纽约时报》上写给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全版广告时,我们很感兴趣地看到她的话。

虽然从技术上讲我们可能不是皇家公主(哎呀……为自己说话),但这封信却与我们产生了共鸣。我们赞扬切尔西的真实感和幽默感,因为面对现实,花了几个小时的劳动之后,妈妈们都需要好笑。

她开始写信:

“亲爱的皇家准妈妈,⠀⠀⠀⠀⠀⠀⠀⠀⠀

您将很快生下世界上最受期待的婴儿之一,就像您的公主前辈一样,您将被期望在医院门口游行,在众多摄影师面前,在生完孩子后不久就炫耀您的新喜悦。 。你会微笑,你会挥手,你会容光焕发,但双腿之间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有关:皇家宝贝:梅根·马克尔本周走了多远?

这是真的:梅根将不得不把那个天使赶出去,然后与婴儿完美地游行。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切尔西知道这一点,梅根也知道这一点,而未出生的皇家婴儿躺在梅根腹部的胎儿位置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是,我们所不谈论的,尤其是在梅根(Meghan)的情况下,是她双腿之间发生的“混乱”。切尔西写道:“扰流板警报:通常要从阴道开始带入新生活,后果是一团糟。”“流血和肿胀会持续,小便会燃烧,坐着就像你的老自我一样,感觉就像是艰辛的壮举。如果是剖腹产,则还有很多其他问题。”

梅根被要求站起来,微笑,拍照,为我们所有人在家中摇篮婴儿摇篮,而实际上,她的女士们需要一些认真的照顾。切尔西称此出生后为孕晚期。当然,婴儿已经到来,并且从技术上讲,怀孕可能已经结束,但是妈妈的身体经历了很多事情,她需要康复时间—而不是公共场合。

跳过婴儿游行的盛况和情况。让标题改为:切尔西继续说道:“王子因为妈妈躺在床上坐在冰块上而带走了皇家婴儿。”“而且,如果您真的不能跳过它,那么至少可以让我们瞥见下面的网状内衣,以保持真实感。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将取得真正的进展。”

如果头条新闻报道梅根正在为她的女士们锦上添花,而哈利则照顾婴儿-我们需要为此鼓掌!分娩后花时间照顾自己不是应该羞耻的事情。梅根将为我们所有人树立榜样,因为阴道需要恢复时间!当然,我们大多数人离开分娩室后都没有拍照和露面的情况,但仍然如此。妈妈可以照顾自己,同时仍然可以照顾婴儿。

当我们谈到皇家生殖器的话题时。我们希望哈里向Fridababy品牌展示对FridaBalls的一些爱-FridaBalls是唯一防止婴儿踢脚的拳击手。哈利也必须照顾他的珍贵珠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