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国各地学校水中发现的危险铅含量

时间:2021-01-11 12:01:05来源:

三月22,2019

根据周四发布的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全国各地学校的饮用水中潜伏着不安全的铅含量。

由美国环境研究与政策中心和美国公共研究兴趣小组教育基金会发布的报告“获得领先”显示,美国学校和学前班的数千个水龙头和喷泉中的水含量超过十亿分之一(ppb)铅。美国儿科学会建议水铅浓度不要超过1 ppb。

大多数接受测试的学校的数量是该数量的五倍。其他的甚至更多,其中包括位于马萨诸塞州的莱斯特纪念小学,其水龙头经测试为22,400 ppb。

纽约布朗克斯市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兼预防铅中毒计划的主任,儿科医生莫里·马科维茨说,即使低水平的铅暴露也可能影响儿童的大脑发育,并可能降低他们的智商。报告。它也与学习和行为问题有关。这种金属对幼儿尤其有毒,他们吸收的铅比成人多五倍。

铅对我们有害不是什么新闻,这就是为什么多年来从汽油和油漆中去除毒素的原因。1991年通过了联邦《铅和铜规则》,该规则限制了公共饮用水中的铅含量。那么,为什么有毒金属在学校仍然如此普遍?

看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根据新报告,学校饮用水正在从服务管线,管道和管道以及衬铅喷泉和水龙头中吸收金属。这些系统应受州和地方法律的约束,但还不足。

报告的共同作者兼清洁水高级主管约翰·鲁珀勒说:“不幸的是,尽管过去几年我们在学校对水进行铅测试中看到了增加的情况,但我们的结果仍然显示出一个重大而广泛的问题。”为美国。“从华盛顿到蒙大拿州再到马萨诸塞州,决策者所做的工作不足以确保我们的孩子每天都有安全的饮用水。”

该报告对3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在保护儿童免受学校饮水含铅方面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评级。它评估了诸如如何以及何时需要进行水测试以及与父母和公众共享多少信息等因素。22个州的成绩不及格。Rumpler解释说:“其中一些州没有解决铅污染的法律,而其他州则使用不可靠的测试来监测问题。”

没有州获得A级成绩,但哥伦比亚特区以B +位居榜首。这是该国唯一需要学校和儿童保育中心在每个用于饮用或烹饪的水龙头上安装过滤器的地区。它还每年对学校用水进行测试,并在线发布测试数据。

伊利诺伊州的B分成绩排名第二。州卫生部门要求学校,如果发现饮用水中有任何铅含量,则应采取行动。但是,鲁珀勒说,可以通过为学校提供明确的解决问题的明确指导方针来改善该州。

包括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华盛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蒙大拿州在内的其他一些州也已采取行动,提出了法律,这些法律如果被采用,则可以帮助提高他们的成绩。

鲁珀勒说,其余19个州未包括在报告中,因为初步研究表明它们没有任何相关的法律或法规可供评估。

父母可以做什么

该报告包括针对联邦立法者的一系列建议,例如加强关于饮用水的法规,并提供资金来帮助各州消除含铅管道,但是这种改变将需要一些时间。同时,家长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少孩子在学校中接触毒素的机会。

Markowitz博士说:“父母不应该歇斯底里地对待孩子,因为认为他们的孩子受到了伤害。”“但是我们知道铅的含量没有健康的水平,所以最好采取步骤尽可能减少铅的暴露。”

鲁珀勒说,父母应该联系孩子的学校,以检查水是否已经过铅测试,并要求查看测试结果。(仅要求某些学校报告铅水平高于15 ppb。)

鲁珀勒说:“最初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步骤是要求学校在每个水龙头和饮水机上安装过滤器。”“也不要忘记烹饪水龙头。专家说,如果您用来煮通心粉和奶酪的意大利面中的水中有铅,那么该通心粉和奶酪中就会有铅。”

下一步将是要求学校用带有内置过滤器的水瓶加注站替换所有衬铅的饮水器。Rumpler说,您也可以用瓶装水送孩子上学,但请记住,瓶装水中的铅含量标准为5 ppb。他说:“这可能是一种改进,但这并不是最佳的长期解决方案。”或考虑在带有内置过滤器的水瓶上洒水,该过滤器可以去除铅,例如Aquaovo的Alter Ego Frio。

有关父母也可以采取进一步措施,并与所在州的州长联系,敦促他或她对饮用水中的铅采取行动。

鲁珀勒说:“作为父母,我们非常关心孩子的未来,我们不愿意认为他们的健康受到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的影响,例如安全的饮用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