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法案将要求在儿童化妆上使用石棉警告标签

时间:2021-01-11 13:01:11来源:

三月22,2019

在零售商克莱尔(Claire's)出售的三种化妆产品中最近发现石棉纤维之后,一项新法案被引入立法,该法案将要求对销售给儿童的化妆产品进行更广泛的标签。

根据环境工作组(EWG)的说法,该法案(由密歇根州代表Debbie Dingell周一提出)将要求公司证明其化妆品中没有石棉,或者如果不能,则要贴上警告标签。包装上的标签告知消费者石棉暴露的潜在风险。

拟议中的立法是在FDA在Claire商店出售的三种滑石粉化妆品中发现透闪石石棉的痕迹之后的:眼影,粉饼和轮廓调色板。克莱尔对此发现提出异议,声称这些纤维被“错误地定性”为石棉,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结果是由两个得出相同结论的独立实验室提供的。无论哪种方式,克莱尔(Claire's)都会从货架上撤下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