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rsey Shore'明星Deena Cortese为婴儿汽车座椅装感到羞耻

时间:2021-01-11 13:01:07来源:

一月9,2019

妈妈蒙羞开始时,黛娜·科提斯(Deena Cortese)甚至还没有带着刚出生的儿子从医院回家。1月8日,星期二,泽西海岸:家庭度假明星在Instagram上为她和丈夫克里斯·巴克纳(Chris Buckner)三天大的儿子克里斯托弗·约翰(Christopher John)“ CJ”·巴克纳(CJ)Buckner的照片系上了安全带。在Cortese发布照片的瞬间,评论部分的妈妈开始对CJ的小衣服是否太大而无法安全地穿在汽车安全带下感到不安。

一位使用bladablah54的Instagram用户评论说:“汽车座椅上的外套永远都不安全。”“如果你靠近他的腿,你会特别看到它。那些皮带没有紧紧绑在他的腿上。”

另一个用@dundunduntonnn命名的用户评论说Cortese的儿子“穿着羊毛绒雪衣不适合他的汽车安全座椅,而且安全带束手无策。抱歉,我不想让人们的婴儿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