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大声疾呼,在积极的射手训练中被“执行风格”射杀

时间:2021-01-11 12:01:09来源:

三月22,2019

印第安纳州教师协会(ISTA)在蒙蒂塞洛的Meadowlawn小学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ISTA成员盖尔·扎哈拉里斯(Gail Zeharalis)于3月20日星期三在州参议院教育委员会面前作证以支持涉及学校安全的第1004号众议院法案作证时,透露了1月30日进行的主动射击训练的细节。据报道,教师被“执行方式”的射弹击中,留下了伤痕和鲜血。

“在进行主动射手训练时,一次将四名老师带进一个房间,让他们蹲下来,并用枪弹射击执行方式-造成伤害,甚至出现伤痕和抽血的情况。”在推特上说。

两名参加该演习的老师与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交谈,解释说,正在协助培训的当地执法部门让他们跪在教室的墙上。他们说,他们随后用气枪的塑料弹丸迅速向后开枪,没有发出警告。

两位老师之一说:“他们告诉我们,‘如果你只是畏缩而无所事事,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两位老师都要求IndyStar不要因为对工作的担心而被人认出来。“他们把我们所有人都击中了背。我被打了四次。好痛。”

据BuzzFeed新闻报道,在教室外面等待的老师们可能会听到同事的​​尖叫声,然后才被带到教室里被枪杀。据ISTA发言人称,参加此次培训的30名教师中,并非所有人都受伤,但许多人忍受了酸痛,青肿和伤痕,而其他人则流血和皮肤破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