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搞笑的假杂货恶作剧购物清单

时间:2021-01-11 12:01:13来源:

2019年4月8日

每个父母都有优点和缺点,对于Karen Alpert的老公Greg而言,杂货店购物属于后者。两个孩子的父亲往往很难从杂货店清单中找到合适的东西,而他的妻子(育儿幽默博客Baby Sideburns的创建者)利用这些知识恶作剧。

她将格雷格(Greg)带着杂货清单送到杂货店,彻底弄乱了他。杂货清单中包括3%的牛奶,无籽草莓,无脂鹰嘴豆泥,小麦薄饼(但只有“蓝盒中的那些”),饮食健怡可乐(带有注释,他说“可能因为新而不得不问”) ,醇厚的奶酪和有机Pop-Tart。

卡伦告诉Parents.com:“那天早上我在做所有事情,所以我决定以他的利益为乐。”

自从上个月在Baby Sideburns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以来,这张热闹的购物清单的照片已被分享了57,000次以上。

“很明显,它引起了很多妈妈的共鸣!”卡伦说,她与格雷格(Greg)有两个孩子,分别是9岁的女儿佐伊(Zoey)和7岁的儿子霍尔顿(Holden)。

幸运的是,格雷格(Greg)很好地讲述了妻子的聪明恶作剧,甚至在杂货店的苏打水通道地板上冒着生气的照片摆姿势。

卡伦说,尽管有杂货店的麻烦,格雷格还是“一个非常有帮助的丈夫,应该偶尔休息一下”。

在浏览家庭的其他内容时,这一点变得很明显。凯伦(Karen)在另一篇有关婴儿Side角Facebook的Facebook帖子中说,丈夫“在我们家周围做着50%的工作(这意味着他从事诸如洗衣,洗碗和打包午餐之类的工作,因为他可能不知道如何计划孩子的b-日派对或如何注册孩子的活动)。

“因此,当我因为他躺在沙发上而抱怨时,我为他写了一张虚假的购物清单,或者当我抱怨他不会碰包裹的,未使用过的棉塞时,或者当我抱怨他的脚趾从袜子中伸出来时,还是他把脏衣服放在篮筐上而不是放在篮筐上,或者当他感冒时,他的举止就像是死于瘟疫一样-我并不是说他是个cr脚的丈夫,”她继续说道。“他是地球上最好的人。即使他在杂货店拼命寻找无核草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