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三岁便盆紧急训练而被判入狱的妈妈的指控

时间:2021-01-11 12:01:11来源:

当您是3岁的父母时,您就会知道会发生事故。但是对于一个名叫布鲁克·约翰斯(Brooke Johns)的女人来说,每天发生的一次学步车事故可能被判入狱60天和罚款5,000美元。值得庆幸的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她的案子于7月11日星期四被驳回。律师本·艾伦(Ben Allen)代表国家说:“妈妈试图成为一个好妈妈。”“孩子来了紧急情况,妈妈照顾了紧急情况。这就是我们对所有好妈妈的期望。”

约翰斯,她期待着她的第二次L.O.据当地新闻台WRDW报道,当时3月29日,她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Augusta)驾车时,她3岁的科恩(Cohen)说他需要使用洗手间。因此,她进入了加油站停车场。

“他就像,'妈妈,我得尿尿。我得尿尿!我就像,“好吧,坚持下去”,而他就像,“不!我要尿尿!我必须真的尿尿。我就像,“宝贝,我无处可去,他说,”妈妈,我要尿尿了!约翰斯向新闻媒体解释。

很快,她意识到他将无法及时实现,并且她也无法通过将他sc起而加快工作速度。她说:“我无法接他。”“你知道,我不应该提起他。”

因此,当约翰在停车场小便时,约翰斯尽力掩护科恩。她对WRDW解释说:“他在裤子还没穿完之前就在撒尿,所以显然他必须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