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问为什么单身父亲不像单身母亲那样获得“支持的呼声”

时间:2021-01-11 13:01:22来源:

养育子女并不容易,当您觉得自己一个人要养育子女时,做父母会变得更加困难。妈妈和爸爸都需要支持,正如Reddit上一名男子的病毒帖子所显示的那样,说这句话并不丢人。

1月29日星期二,一个名为The_local_unknown11的Reddit用户在该网站的“不受欢迎的意见”部分分享了他的困境。他写道:“成为一个有一半监护权的单身父亲就像一个单身母亲一样困难,但我没有背后的支持呼声。”

他继续解释说,虽然他的前任“有女士在社交媒体上告诉她,她自己养育孩子有多神奇,以及在吃完杂菜后拾起自己有多坚强和独立,”他个人却没有得到“ 。”

他澄清说:“这并不是说我的朋友们不认为我是个好父亲。”“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使单身母亲成为一种无名英雄。那单身父亲呢?我们做同样的事情。我以同样的方式工作和照顾孩子,但是我并没有像我做得很棒一样受到赞誉。我只是意识到几乎所有的父亲都……什么也没有。”

沮丧的父亲的职位得到了其他父母的支持信息。一位父亲写道:“我经历了这件事,这很烦人。”

另一个人的抱怨是,他“讨厌父亲周围的污名,只是'适度地意识到自己家里的小家伙'或'爸爸回家,喝杯啤酒,妈妈做所有的父母。”

另一位用户补充说:“单身父亲很棒。”“部分原因是他们未被认可。”

当然,也有很多单身母亲也没有被认可。育儿感觉像是一项不费力的任务,这就是我们应该互相帮助的更多原因-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上。

对于最初的Reddit帖子,有人提出了批评(毕竟是互联网),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共识是像所有父母一样,单身父亲也应得到支持和鼓励。

原始海报感谢Reddit社区“您的所有支持,并让我觉得我作为父母做的很好。”他写道,虽然“听起来好像我想为某件事归功于我,但我不应该这么做”,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像许多其他父母一样,这个父亲想要的是某种承认,养育孩子是艰苦的工作。

在他的原始帖子广为传播之后,The_local_unknown11添加了一条评论,很好地总结了这一特殊经历。他写了:“正如一再指出的,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全职的单亲父母。我仍然是一个星期的单亲父母,有时它的坏屁股和超级奖励使我的孩子们变得很糟糕。”

他承认:“有时候很难。”“就像夫妻,兼职或全职监护的父母一样。我无法想象完全依靠自己的24/7来做,而那些人会得到主要的道具。”

我们想为那里的每个父母提供主要的道具,因为我们知道这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但是,重要的是要知道您并不孤单,并且有可用的资源来帮助您。

如果您感到焦虑,沮丧或无法应对育儿的压力,国家预防自杀生命线每天24小时提供免费和保密的支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