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Holiday Inn和Burger Theory提供的免费经典芝士汉堡庆祝全国芝士汉堡日

时间:2021-01-11 13:01:15来源:

汉堡理论的路易丝·汉堡奶酪。|

作为美国人,我们有责任团结起来提高认识,并在我们许多食肉动物的心脏附近和亲爱的人们庆祝一个假期-全国起司汉堡日。不,可能不会有乐于助人的人散发礼物或举起一个很大的甜食的人格化的兔子,但我们确实有Holiday Inn的新激励措施,可以在盛大的日子里送出10,000个经典的汉堡。是的,9月18日,您可以免费品尝美味的芝士汉堡,我们在这里告诉您如何做。

直到售完为止,无需购买任何东西,任何人都可以在与Holiday Inn配对的26家参与其中的Burger Theory餐馆中的任何一家,免费品尝经典的芝士汉堡。尽管孩子们总是在任何一家假日酒店免费用餐,但父母也可以利用酒店内的芝士汉堡。在这里找到您附近的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