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召集父母为孩子们的失败进行评判

时间:2021-01-11 14:01:11来源:

三月8,2019

无论您是乘坐飞机还是在杂货店,与小孩子的公共脾气争吵都感觉像是一场噩梦,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父母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做个场景。但是,正如所有父母都知道的那样,有时候,这是无能为力的,那时候别人的同情而不是判断,真是令人感激。一位名叫Krechelle的澳大利亚妈妈最近在Facebook上与其他父母分享了这一信息,该妈妈在网站AugAtHome上发表博客。

她最近在超市里听到一个孩子“大声尖叫,自然而然地凝视着她”。立刻,她感到父母对这场灾难的抗争。她写道:“他的父母严厉而安静地试图遏制他的章鱼肢体,将其放入婴儿车中而不会伤到他,也不会放松他们的坐姿。”“头上满是汗水,咕gr和摇头。他们做得很好,几乎做到了。”

就在那时,她听到一个同伴妈妈对她的8岁女儿大声说:“很明显,孩子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而他一生中从未被教过任何东西。”

克雷切尔(Krechelle)对另一父母的take怒感到愤怒。她写道:“我不再搜寻我的包,我的嘴巴张开;我感到全身都充满了愤怒。”“就像妈妈每次判断我像冰水一样在我头顶上倒下。她怎么敢。我们注定要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妈妈俱乐部。团结姐妹。耶!!!”

博主详细说明,她觉得另一个母亲“出卖了那个俱乐部,不仅羞辱了那个妈妈,而且还在教她的女儿大声评判别人,使别人感到难过,因为在那里生活还不错。”

这一刻激发了克雷切尔(Krechelle)鼓励母亲互相支持的机会。她解释说,没有什么比通过判断和羞辱刚做好的父母更好。她写道:“不要凝视。”“不要翻白眼。不要对您的孩子印象深刻。向前走。”

其他妈妈则以自己在公开场合感到羞耻或被审判的故事回应了克雷切尔的重要信息。一个人写道:“我的大儿子两岁时有很大的呆滞,这位女士正tu着眼睛转眼,说因为他的缘故,你不能控制那个小子,我过得真是压力很大,我让她时间很长。”

另一位评论者分享道:“当我的孩子较小时,我正努力哭着通过毛线衣结帐。下一个收银台的一位顾客不停地瞪着她的肩膀,给我肮脏的表情,所以当我和我的小家伙说话时,我说得足够大,让她听见,并说,哦,天哪,亲爱的男孩,你以为没有人听到过哭声宝贝之前,我的声音带有甜美但略带讽刺的语气。我通过我的孩子告诉了她。”

一位妈妈分享了她的三个孩子现在分别为25、23和19岁的情况,她提供了一些明智的鼓励之言,这些话令人hit目结舌:妈妈在那里。你们都做得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