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周大双胞胎的父亲问他是否拒绝在夜间帮助妻子是错误的

时间:2021-01-11 17:01:07来源:

新生婴儿很少整夜睡觉,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父母也不睡觉。但是,当一个双胞胎的工作父亲寄给Reddit询问他是否想让他的妻子处理所有通宵的婴儿职责以使他可以入睡时,是不是很混蛋,这引发了激烈的辩论。

这位父亲解释说,他通常每周工作72-84小时,而妻子则和三周大的双胞胎待在家里。他说,他在周末早晨和下班后要当爸爸,但他需要妻子处理通宵,以便打sn。

他继续说,他的妻子“白天可以在婴儿睡觉的时候小睡两个小时”,但是他不能在工作时这样做。这对夫妻每周专门雇用四到五天的保姆/管家,这样他的妻子就可以在白天休息。根据他的数学,当保姆在身边时,他的妻子大约有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他还说,他“到目前为止已经度过了整个周末”,并在下班的夜晚提供帮助。他坚称自己“不只是把他的妻子晾干”,尽管她认为他的观点不公平。但是正如这位累了的,正在工作的父亲所说的那样,他每周工作六至七个十二小时制,他需要睡眠才能正常工作。

Reddit用户对这位父亲是否对此感到很讨厌而感到烦恼。一位评论员写道:“晚上起床是育儿的必然部分。”“当你有孩子时,你就签约了。”

但是正如Reddit的另一位用户所说,“每周工作70多个小时没有发挥作用吗?...他负责爸爸的工作,但生理上不可能(绝对不建议)让某人像这样工作而实际上没有睡觉。他的工作表现将受到影响。显着。”

许多人建议新父母在晚上而不是白天雇用保姆,但父亲说这是没有选择的。他说:“不幸的是,我们的保姆也有孩子,所以她只有白天有空。”“我已经为一夜之间的帮助定价,但是这几乎是我们现在支付的三倍,这是我付不起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