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澳大利亚现在正在罚款不给孩子接种疫苗的父母

时间:2021-01-11 15:01:09来源:

随着有关疫苗接种的争论在美国继续激起,澳大利亚采取了大胆的行动来鼓励其公民确保孩子们得到疫苗注射。两年前,该国联邦议会通过了一项“不准加薪,不加薪”的政策,这意味着那些子女未及时接种疫苗的父母将在年底前从其家庭税收优惠中损失一笔价值737澳元的款项。给独立党。

但是,从7月1日起,父母将每两个星期从未享受免疫接种的每个孩子的税收优惠中损失28澳元(约合21澳元)。

最初的政策似乎正在起作用:自2016年颁布以来,该国又为24.6万儿童接种了疫苗,该国的免疫率达到92.2%。该政策仅考虑推荐给4岁以下儿童使用的疫苗。

通过加强政策,并为孩子们不时更新的家庭创建每两个月一次的“持续提醒”,澳大利亚政府希望在比例提高后进一步打击“反vaxxer”运动。根据澳大利亚议会的数据,对“出于良心反对”免疫接种的7岁以下儿童的比例从1999年12月的0.23%增加到2014年12月的1.77%。

社会服务部长丹·特汉(Dan Tehan)在一份声明中说:“免疫接种是保护儿童免受疫苗可预防疾病的最安全方法。”“不给孩子接种疫苗的父母正在使自己的孩子以及其他人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政府的大胆举动并没有阻止一些家庭躲过开枪。根据News.com.au的规定,“具有某些医学问题或自然免疫力的儿童”可以豁免。该网站报道说,在昆士兰州,反对接种疫苗的父母正在组织自己的团体托儿和家庭教育,同时将他们的孩子带到“澳大利亚各地抗疫苗网络内的医疗从业人员和社区中的“抗疫苗友好”医生那里。

显然,反对疫苗接种者,支持疫苗接种者,政府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之间的冲突不会很快结束。同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指出,过去二十年来为婴幼儿提供的疫苗将在其一生中预防3.22亿疾病,2100万住院和732,000例死亡。但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其中1.5岁以下的5岁以下儿童)死于可预防疫苗的疾病。

话虽如此,但肯定会喜欢这里通过的类似立法的父母会赞扬澳大利亚的强硬立场,因此我们也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护美国的孩子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