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显示了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坐在汽车座椅上的动静

时间:2021-01-11 14:01:20来源:

一月16,2019

拖着一点拖车撞到道路意味着要采取一定的安全预防措施,例如确保正确安装了孩子的汽车安全座椅。但是似乎仍然发生着可怕的事故。来自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名叫Chad Mock的人最近目睹并拍摄了一次值得喘息的事件,这一事件在全国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眨眼间,莫克就看到一个被扣在汽车座椅上的学步车从行驶中的汽车上掉下来。

1月14日星期一,嘲笑在曼卡托市开车时,他看见前方汽车后座门突然打开。几秒钟之内,一个固定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的小孩就从行驶中的车辆跌落到地面上。Mock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恐怖时刻的镜头。它还显示了Mock和其他几个司机下车检查这名2岁女孩。蹒跚学步的孩子开车的司机不知道,继续行驶了一段时间。

Mock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段视频,他说:“如果没有发生在我眼前,我将永远不会相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