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应该摇摇她的婴儿撞车,但是她想要的效果

时间:2021-01-11 14:01:18来源:

十二月13,2018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可能是2018年最迷人,最着名的人物之一,但新造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也是可笑的目标,有时甚至是彻头彻尾的残酷挥舞。当然,仇恨者会永远恨名人和皇室成员,尤其是名人转为王室,但至少让马克尔所面对的最新批评令人eye目结舌。在意识到马克勒(她希望与哈里王子一起生下第一个孩子)被拍到她的bump碰之后,Twitter用户就抨击了这位前女演员。因为很显然,以一种充满爱心,自我抚慰的方式来抬高自己和成长中的小家伙有些冒犯。

这只是讨厌的摇篮欺骗的几个例子。

除了攻击孕妇站立或握住自己的身体的方式完全是离奇和厌恶女性的事实之外,这些巨魔似乎还缺少另一个关键点。Markle的行为被称为“摇篮”,这不仅是正常现象,而且受到鼓励。

KG Hypnobirthing的创始人凯瑟琳·格雷夫斯(Katherine Graves)告诉《每日邮报》:“对妈妈和婴儿而言,触摸和使婴儿感到安心是一件很积极的事情,这对婴儿的黏结和福祉至关重要,可以避免出生后的抑郁症并促进所有人的健康连接。” 。“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表明,婴儿认识到自己出生后在子宫中所经历的一切。如果抚摸她的颠簸无非是让梅根感到镇定,甚至会对婴儿产生深远的影响。”

研究证明,抱抱有利于母子结合。2015年发表在《 PLOS ON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测试了与未出生婴儿联系的各种方法。妈妈们均处于中,晚期三个阶段,分为三组:一组被要求向婴儿朗读经典的儿童故事,一组被擦去婴儿的颠簸,另一组则不做。研究人员使用超声波跟踪了婴儿在子宫中的运动,揉腹的母亲的孩子们的臂,头和嘴活动最多。

作者的结论:“很可能是由于母亲的触摸而引起的手臂运动的增加也直接指向刺激源。”换句话说,这些小孩子可能一直在伸出手去抚摸他们的妈妈,这可能会导致很早的母子交往时刻。如此甜蜜。

剑桥大学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最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在怀孕期间与婴儿“联系”在一起的母亲更有可能以更积极的方式与他们的L.O互动。一旦他或她出生。互动支持婴儿的学习和发展。

英国Cosmo指出,虽然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都被拍了很多遍,但似乎都没有激起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现在所面临的那种批评。但是,当她怀了第一个孩子时,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也以类似的方式成为目标。她的回答很完美,并指出,尽管社会经常将准妈妈的身体像公共领域一样对待,但女人的身体和bump碰本身就是她的。

糟糕的是,她的麦克风拖放推文并没有永久关闭这些不敬的巨魔。

值得庆幸的是,在这场颠覆式的强烈反对之后,许多Twitter用户纷纷涌向这位准皇室准妈妈。

所有这一切的一线希望是,它使我们有机会强调身体自治和早期亲子结合的重要性。不仅应该鼓励准妈妈们尽可能多地抚摸和爱抚她们的颠簸,而且让我们成为现实:评论家的无知卑鄙言论比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所讲的要多得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