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陶谷仓启动了礼来普利策生产线,我们希望所有鲜艳的东西

时间:2021-01-11 14:01:15来源:

三月15,2019

没有什么像莉莉·普利策(Lilly Pulitzer)的版画让您振作起来,迎接温暖,阳光明媚的日子。这个标志性的度假装品牌以棕榈滩为灵感,以其明亮,欢快,花卉的色调而闻名,其创始人坚决主张避免在寒冷的天气下使用任何设计。引述她的话:“总是在某个地方夏天。”考虑到2019年夏季,并庆祝礼来公司成立60周年,该品牌与Pottery Barn,PBteen和Pottery Barn Kids合作,推出了精美的床上用品,家具,毛巾,装饰配件,照明等产品,其中包括45张新的礼来手绘插图。

“有了这个系列,Pottery Barn品牌通过结合新的印刷品和新产品来彰显Lilly Pulitzer标志性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Pottery Barn Kids和PBteen总裁Jennifer Kellor说。“通过将礼来(Lilly)的活泼印花与我们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家具的承诺结合在一起,我们共同创造了整个家庭都会喜欢的系列。”

该系列由100多个作品组成,其中许多是色彩鲜艳的床上用品,例如羽绒被,被子,床单,口音枕头和被子等14种不同的莉莉·普利策(Lilly Pulitzer)印花,看起来很可爱。托儿所或大孩子的房间。

此次Lilly Pulitzer x Pottery Barn的合作也标志着该品牌首次涉足洗浴配件,例如棕榈树毛巾和带有流苏细节的菠萝印花浴帘。当然,从沙滩毛巾到垫子,还有无数的物品,非常适合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泳池边聚会。

在下面的各行中查看更多漂亮的片段。现在,它们可以在某些Pottery Barn,Pottery Barn Kids和PBteen商店中使用,也可以在每个品牌的网站上在线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