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2019年工作妈妈的最佳和最糟糕的状态

时间:2021-01-11 14:01:25来源:

五月7,2019

无论您身在何处,做一个工作妈妈都很难,但是根据WalletHub最新发布的报告,在某些州,这比其他州要好。为了确定哪个州今天对在职母亲最有吸引力,个人理财网站比较了所有50个州和州的日托质量,育儿成本,性别工资差距,男女高管比例,育儿假政策等关键指标。哥伦比亚特区。

根据这种方法,WalletHub将马萨诸塞州列为2019年职业母亲的第一州。其次是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佛蒙特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上班族妈妈最糟糕的州是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爱达荷州,南卡罗来纳州和阿拉巴马州紧随其后。

在儿童保育方面,马萨诸塞州排名第一,该因素影响日托质量,儿童保育的平均成本,人均儿科医生和学校系统的质量。新英格兰州还获得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头把交椅,这是基于父母休假政策,女性平均每周工作时间和平均通勤时间的得分。但是马萨诸塞州仅在职业母亲的职业机会方面排名第30位。

有关:育儿假不仅与父母有关:为什么对我们的孩子的健康有影响

内布拉斯加州在职业机会方面排名第一,该因素是女性工资中位数,性别工资差距和女性失业率的因素。但是,在儿童保育(30)和工作与生活平衡(26)方面,康胡斯克州的排名明显较低。总体而言,WalletHub的报告发现,蓝色州对工作的妈妈比红色州更友好。

只有少数几个州提供带薪家事假。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经济与公共政策管理教授Anne E. Winkler博士说,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州提供带薪家事假,但是直到那时候,这取决于雇主。

“鉴于我们在美国仍缺乏联邦带薪休假,而且至少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实现,公司应该提供带薪休假,因此所有工人(不仅是专业人员)都有财务能力在休假后休假。生了孩子。”温克勒告诉WalletHub。“这样的政策通过提高工人士气和对公司的依恋,使公司和父母受益。”

有关:上班妈妈的快乐手册

LGSW的MSW的Kerri J. Wade同意,雇主可以而且应该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正在工作的父母。“我指的不是口头服务,而是实际的政策和准则。据了解,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盈利,为此,他们需要一支能按时出现,努力工作且可靠的员工队伍。”西弗吉尼亚大学推广服务部副教授兼助理所长韦德说。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家庭与社区发展处。

韦德补充说:“无论公司提供专业服务还是招待,都是如此。”“但是,如果一个雇员有家庭成员要照顾,无论是年幼的孩子还是年迈的父母,该雇员有时都将很难同时满足其雇主和家人的需求。”

从长远来看,更快乐,更健康的父母可以使员工变得更好,更有生产力。希望这份WalletHub报告能使每个州的公司都在考虑如何为工作的父母提供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