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名媛打扰1岁生日的视频拍摄成风

时间:2021-01-11 16:01:08来源:

2019年2月21日

像很多父母一样,凯琳和艾赛尔·艾伦(Isaiah Allen)希望通过有趣的节日照来纪念女儿的一岁生日。周六,他们带着粉红色的毯子,气球和可爱的小安雅来到得克萨斯州休斯顿一个富裕社区的风景优美的人行道上,以拍摄一些照片,但是当一个愤怒的居民向家人要求离开时,照片被缩短了。

该名女子被确认为休斯顿社交名流弗朗西·尼利(Franci Neely),与波美拉尼亚人从车上下车并向艾伦(Allens)走近。艾伦先生开始在他的手机上拍摄,他关于这场冲突的视频也传播开来。

在剪辑中,可以看到Neely与Anya的父母因为在人行道上的存在而发生争执。休斯顿市政府官员向ABC13目击者新闻证实,人行道和街道均在公共道路上通行,但该地区居民与该市在财产权和非居民利用这些地区进行土地方面的斗争已长达数年之久。照片拍摄。

在艾伦先生的视频中,尼利向气球扑打,从人行道上取下毯子,似乎试图把父亲的手机从他手里摔下来。可以听到小安雅在哭。

艾伦对KFVS12表示:“安妮开始哭泣是因为[尼利]距离安雅超级近。”“她是一个陌生人。我们以前从未见过这个女人。她正在侵占自己的个人空间,进而扩展到我们的个人空间。”

Allens联系了警察,并计划提出指控。休斯顿太空人队老板吉姆·克莱恩(Jim Crane)的前妻内利(Neely)在ABC13目击者新闻中发表声明说,她“对不起我感到难过”,但声称艾伦斯在遭遇中没有受到尊重。

Anya的父母在拍摄中断之前只能拍摄几张照片,却不知道人行道周围的争议。正如艾伦夫人对KFVS12所说:“我们不知道在那个地方拍照是如此有争议。我想我们知道,我不会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