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陌生人告诉她26岁,她太年轻了,无法怀孕,应该在生孩子之前接受教育

时间:2021-01-11 15:01:13来源:

2019年4月15日

如您所料,面对家人,朋友甚至是最不安的陌生人的猛烈抨击并不罕见。友好是一回事,但似乎太多的人觉得他们应该与任何明显怀孕的人分享他们的无知信念。例子:一名26岁的准妈妈被带到Reddit,与陌生人分享最近一次眉毛eye的细节。

在r / BabyBumps上的一篇文章中,准妈妈写道:“ Got告诉我,我需要在怀孕前首先专注于我的教育。”人们可以介意他们的生意吗?

她解释说:“我怀孕38周,体重很大。今天,我决定出门去商店买些新鲜空气,为婴儿买一些最后的东西。一位大约50岁的老太太使我措手不及,走到我身边,问我走了多远?

她写道,她以为那个女人只是想谈论“婴儿的东西”,因为她有一个“夫妻好年长的女士”接近她,并谈论他们成为祖父母的兴奋程度。她以为这个女人会很积极,但是很快就被证明是错误的。准妈妈写道:“我告诉她我走了多远,然后突然,她决定告诉我我应该如何专注于自己的教育,她说我太年轻了,不能怀孕了,那所学校应该排在第一位,这样我才能适当地养育我的孩子。对不起?!!”

该评论使她感到“震惊而生气”,因此她“直视自己的脸,说:'我今年26岁,已婚,三年前我大学毕业。”

妈妈解释说,这名陌生人的脸很尴尬和震惊,她尴尬地道歉,并说她以为我17岁。然后,她迅速走开了。

对刚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glitterberry22总结道:“真的吗?!!!即使我17岁时还没有完成学业,她的生意如何。这样粗鲁的评论不会使任何人感觉良好。我注意到人们觉得他们只能对孕妇说什么。大声笑,我想以她认为我十七岁的事实来称赞,但仍然如此。人们需要注意他们的生意!”

评论员同意准妈妈说女人完全不合时宜,并表示支持,例如:“大声笑,即使您17岁,a)这都不关她的事,b)您已经38周了...现在改变路线有点晚了。她认为自己在做什么?!”

另一位写道:“我简直不敢相信人们认为讨论别人怀孕的事情与他们的生意无关。请打扰别人。”

有人说她也有类似的经历,很高兴被误认为是一个更年轻的人​​,写道:“我怀孕的时候也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是我32岁,精疲力竭,我认为这是最大的称赞,有人可能会误解我。比我还年轻15岁。”

底线由Redditor的同伴完美总结:“难道每个人都不能对孕妇很好且体面吗?没有这样的东西,怀孕本身就很难。”

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