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麻疹隔离检疫所确认病例后的大学

时间:2021-01-11 16:01:05来源:

2019年4月26日

在全国范围内的麻疹暴发中,加利福尼亚州的两所大学告诉数百名学生和员工留在家中,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会被暴露,并且会传播高度传染性的病毒。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al State LA)在四月初确认感染者已进入每所学校的校园后,周四实施了隔离。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名患有麻疹的学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课程,一名感染者去了加州州立大学的图书馆。

洛杉矶县公共部门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那些暴露于确诊的麻疹病例而无法提供两次剂量的麻疹免疫接种或经实验室验证的麻疹免疫力的证据的人,将签发卫生官员检疫令。”与两所学校紧密合作的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人被要求留在家中,如果他们出现症状,请与公共卫生联系,并在暴露后21天内避免与他人接触。在此之后,他们将不再面临麻疹感染或传播的危险。如果有人出示证明他们已接种疫苗或具有免疫力的文件,则将立即取消隔离。

该声明还解释说:“由于潜在的频繁和长期接触,学校被认为是暴露的高风险场所。”

隔离是在今年麻疹病例在美国创下历史新高之后进行的,距该国在2000年被认为已经消灭麻疹几十年之后。截至4月24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了22个州的695例确诊病例,这是由于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在国外感染该疾病然后返回家乡。

麻疹可能会通过咳嗽和打喷嚏传播,这种传染性极强,以至于约90%的非免疫性个体在与有麻疹的人密切接触后都会被感染。麻疹也可以在空中存活两个小时。症状包括发烧,咳嗽,流鼻涕,流泪的眼睛以及遍布全身的红疹。专家强调,儿童接种两剂麻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的重要性,这种疫苗对麻疹的有效率为97%。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前的疫情令人深感不安,我呼吁所有医疗保健提供者向患者保证麻疹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而且,我鼓励所有美国人遵守CDC疫苗指南,以保护自己,家人和社区免受麻疹和其他疫苗可预防的疾病的侵害。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国家共同努力,以彻底消除这种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