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幼儿合同帮助新父母分担家务和育儿责任

时间:2021-01-11 18:01:13来源:

五月2,2019

您听说过夫妻在结婚前签署婚前典礼,但您知道有人在生孩子之前先婚后婚吗?这些合同是在婴儿到来之前写的,旨在帮助新妈妈们就如何承担托儿职责和家务劳动达成协议。

根据CBS2的报告,婴儿期(确实是)正在上升。这些育儿契约可以按照父母的意愿进行详细介绍,但这实质上是成年人的琐事表。

Rachel Bowie说:“这个想法至少具有某种秩序。”他的儿子Finn差不多“一年了”。她说,她和老公马特·多维尔(Matt Dorville)签订的育婴合同更像是一项灵活的协议,但到目前为止对他们来说效果很好。

多维尔说:“老实说,我认为这仅仅是对组织的扩展。”“这只是一种尝试,你知道吗?我们将尝试这个。我们将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以使其更好一点。你必须适应。”

对于某些父母来说,婴儿保姆可以使照顾新生儿所带来的混乱至少更为可控。梅利莎(Melissa)和格雷格·比格斯(Greg Biggs)预计在2015年生下第二个孩子时,决定提出一项婴儿期协议。

梅利莎告诉游行说:“我记得当我们有了女儿时,一切都是多么的疲惫和压力,特别是因为我正在母乳喂养,很多东西都落在我身上。”“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井井有条的人,所以我决定为我和我的丈夫制作体格检查表。我们俩坐下来,共同承担所有婴儿和家务。”

比起鲍伊(Bowie)和多维尔(Dorville),比格斯(Biggs)的婴儿小睡更像是一成不变的协议。梅利莎说:“我列出了我们所有的琐事,并给每个名字分配了一个名字,并将其挂在冰箱上。”“我们俩都签署了,因此我们知道我们会坚持下去,没有任何借口。”

这对他们来说效果很好。婴儿小睡并不适合所有人。如今的迪伦·德瑞尔(Dylan Dryer)称这个想法为“荒谬之举”,而克雷格·梅尔文(Craig Melvin)则打趣道:“你知道是谁提出了婴儿餐吗?有些人没有婴儿。"

但是专家说,对于一些父母来说,婴儿n确实有优势。简·格里尔(Jane Greer)博士是婚姻和家庭治疗师,他发现了要主动承担起育儿责任的父母的优点。她告诉CBS2:“谁会做某事,以及事情实际上是如何形成的,这一点通常是未知的。“因此,进行一次对话,对此有一定的了解,只会很有启发和帮助。”

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接受培训的心理治疗师Matt Lundquist认为,在婴儿保姆方面也很有价值。他告诉游行说:“夫妻俩向我们求助的首要问题是沟通。”“育儿是夫妻经常根据自己的养育方式,甚至是对伴侣在伴侣那里所说的话进行解释或根据伴侣的身份进行推断的一个领域。这样的计划(一项合同)使我们有机会检验这些假设,使其清晰,并尽早(婴儿前)引起人们对冲突中可能生活的关注。”

但是,再次,每个人自己。妈妈和电台节目主持人康妮·伯纳迪(Connie Bernardi)在推特上开玩笑说:“我和我丈夫甚至无法决定在哪里吃饭—我什至无法想象在我们生孩子之前放下婴儿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