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婴儿遭受严重伤害后向父母警告烟火危险

时间:2021-01-11 17:01:14来源:

就像七月四日的烟花一样令人着迷,它们还导致许多令人不安的事故。实际上,根据消费者生产安全委员会(CPSC)去年发布的报告,2016年,在美国医院急诊部门中,烟花爆竹估计造成了11,100人受伤。布鲁克林的一个家庭现在正在讲一个孩子直接遭受其中一种伤害时的感受。

NBC华盛顿报道说,2016年9月,当时只有1个月大的Jala Smith在布鲁克林的一次集体聚会中加入了她的家人。Jala的母亲Quanisha Smith解释说,有人在活动中“点燃了火箭”。“它进入了空中,但并没有完全进入空中。风一定已经移动了,因为它直接进入了墙壁。”

烟花从墙上弹起。“它撞到了(贾拉的)婴儿车,我看到了火花。”史密斯说。“婴儿车着火了,婴儿车着火了,这简直太慌了。”她最初的担心并非没有根据:史密斯解释说,小女孩的腿被烧成“黑到脆”。

一家人赶往贾拉(Jala)前往史坦顿岛大学医院Northwell Health,据NBC华盛顿报道,迈克尔·库珀(Michael L. Cooper)博士及其团队在烧伤病房中治疗了这名女婴。

从那可怕的时刻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值得庆幸的是,据新闻媒体报道,贾拉像任何小孩一样跑来跑去。但是,她仍然有疼痛和疤痕。史密斯(Smith)解释说,这起事件也影响了贾拉(Jala)的六个兄弟姐妹。

史密斯分享道:“他们现在不怕放烟花,所以他们甚至都不想在周围走烟火。”“他们甚至不想听。当他们听到时,他们逃跑并躲藏起来。”

难怪在面对这场可怕的事故之后,史密斯恳求其他父母在7月4日考虑安全问题。她说:“请不要点燃它。”“根本不玩烟花。任何瓶火箭,任何烟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危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