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如何降低孩子在游泳池生病的风险

时间:2021-01-11 18:01:05来源:

每天在游泳池里生病已经很普遍了,现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份新报告概述了父母在进入游泳天气时应注意的信息。

根据从2000年至2014年收集的数据得出的调查结果,每3例与游泳有关的疾病暴发就发生在酒店中。游泳场所的大多数暴发是由于三种细菌引起的:隐孢子虫(也称为“隐孢子虫”),假单胞菌和军团菌。CDC健康游泳计划的首席作者兼负责人R.N.,M.P.H.的Michele Hlavsa,R.N.,M.P.H.说,加密货币特别具有隐蔽性,因为它可以在相当高的氯含量和超过7天的时间内生存。同时,假单胞菌和军团菌是可以在热水浴池,游泳池和水上运动场的粘稠区域中存活下来的细菌。

报告指出,在所研究的时期内,报告了爆发493起,至少造成27,219例疾病和8例死亡。超过一半的暴发始于夏天,即游泳的旺季。Hlavsa指出,年幼的儿童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因为他们经常在放学时花很多时间在游泳池里。她告诉Parents.com:“那是我们整个夏天整周在泳池中看到的东西。”

她再次指出,加密货币是导致洛杉矶生病的主要罪魁祸首。赫拉瓦萨在CDC声明中说:“吞入一小口含Crypto的水会使原本健康的孩子和成年人患上数周的水样腹泻,胃痉挛,恶心和呕吐,使其生病数周。”氯无法迅速杀死加密货币。首先,我们需要将其远离水。如果腹泻病了,不要入水,也不要让孩子入水。

她还建议父母在游泳池游泳,在热水浴缸中浸泡或参观水上游乐场时,应采取以下预防措施,保护自己和亲人免受细菌侵害:

如果腹泻病,请勿游泳或让您的孩子游泳。如果Crypto引起腹泻,请等到腹泻停止游泳后2周。检查游泳池,热水浴缸​​和水上运动场的检查成绩。进入水中之前,请使用当地零售商或泳池供应商店的试纸检查水中的pH值和溴或游离氯含量是否正确。不要吞下水。带孩子每小时在浴室休息一次,并在尿布更换区和远离水的地方更换尿布。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CDC.gov。该研究所还将于5月21日星期一下午2点举办Facebook Live活动。 EDT位于facebook.com/CD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