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要求人们不要抚摸新生儿?特别是在流感季节

时间:2021-01-11 18:01:02来源:

每年秋天,我们都会听到无休止的嗡嗡声,以确保您的L.O.接种流感疫苗,并在必要时请病假。但是新生儿的父母希望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传达一个相关但非常不同且重要的信息:请不要触摸其婴儿,因为婴儿的免疫系统不成熟,使他们更容易感染细菌。由于陌生人和亲人都常常无法自救,因此一些父母已经开始使用“禁止触摸”的标志。

去年春天,Facebook受欢迎的团体Breastfeeding Mama Talk上的一位妈妈分享了一个孩子汽车座椅上这样一个标志的照片。标题:“有什么想法吗?您可以把它放在宝宝的汽车安全座椅上吗?”

大多数评论者都支持这个想法。“请勿触摸其他人或他们的孩子。好诡异。不要毛骨悚然。另一个人说他们自己尝试过,并写道:“给我的早产儿一个!到目前为止,从Picu回家就可以了!我还给他盖上了盖子。”

尽管如此,仍有评论者更喜欢采用不同的策略而不是标志。一个人写道:“我拍手。”“很严重,我最小的是6个月,最大的是3个月。如果我一再要求您不要戳,捏,抓住或抱住我的孩子,请不要触摸她。细菌已不再是细菌了,但您不只是去抚摸别人的婴儿。”

其他人则认为这是过度杀伤力。一位评论者写道:“我的婴儿出生时很健康,而且准时或之后。”“我们有一个大家庭,无法将所有有病的孩子拒之门外。暴露于无数细菌后,两个孩子现在都很快乐和健康。我欢迎增强免疫力!”

然而,Etsy上“ No Touching”标志的选择继续膨胀。

鉴于婴儿的免疫系统直到大约2或3个月大时才会成熟,因此新生儿的父母会想采取额外的措施来保护他们的L.O。抵抗病毒或细菌。也就是说,克利夫兰诊所指出,母亲的免疫系统确实会继续用出生后通过胎盘共享的抗体来保护婴儿。这些抗体可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几周内保持活性,并可以预防感冒和流感。

但是,当新生儿在病毒肆虐的季节里出没时,这样的迹象就不会造成伤害。如果父母想尝试一下,给他们更多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