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卫·伯特卡分享他和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秘诀

时间:2021-01-11 18:01:10来源:

2019年4月30日

每次厨师兼娱乐主管戴维·伯特卡(David Burtka)和他的丈夫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进入社交媒体时,似乎他们都在记录令人眼花holiday乱的节日庆典或冒险性的家庭用餐。真正让很多父母震惊的是,这个8岁的双胞胎哈珀和基甸吃了几乎所有东西-从克鲁多到单身,火腿到鸭肝,还有板球-而且已经吃了很多年了。Parents.com最近在洛杉矶发行了新的季节性食谱《生命是一个派对》时与Burtka见面,后者与Capital One Savor卡(提供4%的现金回馈餐饮和娱乐活动)合作。这位骄傲的父亲把他和哈里斯的秘密泄露给鼓励孩子们多吃点冒险。

“我认为人们渴望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活动和手工艺,并希望让他们参与烹饪,” Burtka专门告诉Parents.com。“我认为人们没有把他们的孩子带到厨房里足够多,并且我认为这导致了孩子和挑食的问题。每个人的时间表都很忙,但我认为作为父母,我们有义务把孩子带到厨房里和他们一起做饭,因为他们将要知道食物的价值,并想知道食物的来源。他们很好奇!因此,为什么不教他们事物的来历和口味,我反过来认为孩子们不那么挑剔。”

伯特卡说,理想的做法是让孩子们在婴儿时期就开始吃各种食物。他分享道:“如今,许多孩子很挑剔,因为父母不一定会给孩子吃有味道的食物。”“六个月后,孩子们可以加工草药,可以加工香料。我认为有很多人在旅途中,他们会做婴儿食品,但这简直是乏味。反过来,当他们长大了,他们在吃固体食物时,他们会很挑剔,因为他们一直在吃平淡的食物。”

当Harper和Gideon还是婴儿时,Burtka会去农夫市场买新鲜的食材来做饭。他说:“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这样做,而是去获取产品并将其捣碎。”“把咖喱和胡萝卜与豌豆和薄荷一起,把苹果和肉桂一起。烤桃子和香草-这对我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大事!然后,您可以将所有这些冰块冷冻在冰块托盘中,然后将其取出。在星期天做。"

在早期就将Harper和Gideon引入这些风味,香料和草药的结果,Burtka说:“他们什么都吃。”而且他不是在开玩笑。他说:“他们已经8岁了,他们在一家餐馆订购骨髓。”“我的意思是,这很奇怪。我想,'你确定吗?你确定你说过骨髓吗?我儿子刚刚肠子。我们去了一家亚洲餐厅,这是这种牛胃汤,他很喜欢。甚至对我来说很多!他们像小吃一样pop。他们吃了很多虫子。salt充满了盐和风味,它们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它们会像奇多鸟一样流行!”

除了和孩子们一起提早开始,做饭和买菜外,Burtka还鼓励父母坚持只提供一种用餐选择。他说:“我认为这些天很多父母很容易说,'好吧,随便你!”“我认为很多人会安抚他们的孩子并长大,我知道我晚餐吃了什么。没有“我要给你单独做饭……鸡块”的事。决不。我的意思是,我的孩子们吃桌上的东西。他们不必喜欢它,但必须尝试一下。

Burtka承认父母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在这种情况下,他建议给孩子一个“两天宽限期”。他说:“你的孩子不会挨饿。”“说实话,这会吸两天,但要经历两天的抱怨,抱怨和不吃东西,如果饿了,他们就要吃饭了,食物就摆在他们面前。他们会吃掉你摆在他们面前的东西。”

他还建议父母阅读《饥饿的猴子》这本书:马修·阿姆斯特·伯顿(Matthew Amster-Burton)的一位爱美食的父亲寻求提高冒险的食客的想法,他说这揭穿了许多古老的神话,围绕着喂饱你的L.O.s的最佳方法。

当涉及到孩子们的娱乐性时,Burtka说他们喜欢采摘草药,装饰,采摘餐桌和摆放桌子。“您可以做的一件很棒的事:拿一块巨大的肉纸,放在桌子上,用胶带粘住,让它们在肉纸上装饰,这就是你的餐桌,”他建议。“他们感到从中获得真正的力量。”

伯特卡(Burtka)相信,您越可以让孩子们参加食物和聚会准备活动,他们越会摆脱他们的舒适区而变得更加感兴趣和兴奋。也许他们不会像Harper和Gideon那样订购骨髓和牛肠汤,但是,嘿,你永远不会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