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警告说,越来越多的13岁以下的女孩开始感染肉毒杆菌

时间:2021-01-11 19:01:10来源:

三月25,2019

这是一个肯定会引起注意的统计数据: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C)的数据,2017年对13-19岁的青少年进行了近21K次肉毒杆菌注射。这个令人不安的数字显然正在上升,因为同一人口在2010年之前的7年进行了12000次注射。现在,全球的整形外科医生正在恳请成年人,尤其是立法者提高警惕并采取行动。

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杂志上发表的一个故事中,英国整形,整形和美学外科医生协会主席马克·亨利说:“至关重要的是,监管机构必须开始注意并制止不适当的名人代言或针对有自尊心问题的弱势年轻人。”

故事还引用了率先进行整容手术的皮肤科医生尼克·洛(Nick Lowe)说,他“非常关注”。他说:“女孩正在不需要的年龄接受治疗,我们看到的是更多的身体畸形综合症和严重的自信心丧失,”他说。“他们坚信,像名人一样会让他们更快乐,更成功。这是非常悲伤和令人担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