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女儿不幸丧生后,妈妈正在为更严格的日托规定而战

时间:2021-01-11 19:01:02来源:

密苏里州的一位母亲在去年8月遭受女婴Brynlee Jones的绝对灭顶之灾后,成为全国头条新闻。科尔说,这名4个月大的婴儿在一家无牌家庭日间护理机构里,当时她翻到肚子上并挣扎着呼吸,最后由于窒息而死亡。事件中没有主要看守。

在随后的几个月中,科尔对小女孩过世的情况进行了调查。这位23岁的老人告诉斯普林菲尔德新闻社领导说,她从Brynlee那里学到的无牌日间护理有20多个孩子,尽管依法允许操作员看护四个无关的孩子。

日托由一位名叫Cheri Beason的妇女经营,她几年前看过Cole的小妹妹。科尔告诉Parents.com,她现在对设施的“明显危险信号”最初看起来像是“安全预防措施”。例如,比森“在她的手册中希望她能不打扰就快速进出屋”,“除了指定的区域,她不希望你进屋”,科尔指出。

她告诉新闻领袖说,把布伦妮发生的事情集中在一起,使悲伤的母亲对密苏里州的日托进行了总体研究。她说:“我发现类似案件中的每一条文章,检察官基本上对此无计可施,没有法律依据,只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例子:Beason在1月份被控违反了未获得卫生和高级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enior Services)监督的日间照料服务的规定。违规行为不如轻罪严重。

科尔告诉Parents.com:“很遗憾,我没有被告知任何法律,而且由于[比森]没有获得许可,因此她不像被许可的人那样承担责任。”

鉴于这种不公正现象以及对儿童和父母缺乏保护,Cole感到不得不采取行动,现在正在游说立法,以收紧对无牌日托的监管并追究日托提供者的责任。

科尔告诉Parents.com:“我的最终目标是确保保姆不会因为他们没有法律而对他们所负责的事情受到惩罚。”“我的目​​标是使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她希望,如果有这样的立法,日托和其他托儿服务提供者将被阻止导致这种无意义损失的不负责任的行为。

科尔希望在密苏里州争取立法时,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宣传,鼓励父母与当地代表和州参议员取得联系,以推动对托儿服务提供者的监管,以保护父母和孩子。

她建议:“报告所有看似错误或可疑的内容。”“你永远都不能太小心。如果您出于对孩子安全的担忧或孩子身上发生的事情而将孩子从保姆中拉出来,请向公众公布,以便将来的母亲在选择托儿服务时可以考虑到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