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院警告父母要注意可怕的“假”汽车安全座椅趋势

时间:2021-01-12 08:01:04来源:

二月14,2019

爱达荷州圣卢克儿童医院正在警告父母一个令人不安的新趋势:假汽车座椅。他们指出,一些以名牌品牌在线销售的汽车座椅实际上是假货。

汽车座椅技术人员与当地新闻台KTVB进行了交谈,以显示仿制产品与实际交易的比较。“非常恐怖,”圣卢克的儿科教育和预防计划汽车安全座椅技术员布列塔尼·乔普林说。“像这样的座位,孩子不可能在撞车中幸免于难。”

乔普林(Joplin)是圣卢克(St. Luke)的员工之一,首先注意到了这一趋势。乔普林告诉KTVB,在进行例行的汽车座椅检查之前,在将一名妇女和她的新生儿出院之前,她将汽车座椅识别为假冒。它是由一位在亚马逊上购买的家庭成员赠送的。

她知道这是假货的原因:乔普林说:“所有座椅部件都是塑料制成的。”“ ...安全带甚至不能正确地适合我们的训练婴儿,安全带从肩膀上方伸出。没有胸夹,这是美国所有汽车座椅上的物品。”

有关:购买新生儿汽车安全座椅的7个秘诀

此外,假冒汽车座椅上的线束调节器位于汽车座椅底部的一块松散的金属上。她在相机上检查汽车座椅侧面时指出:“这是用来钩住儿童安全底座的部件。”“您可以看到它在这里弯曲到几乎没有压力就折断的位置。我还可以将薄塑料挤压到看起来即使在最轻的碰撞力下也很容易折断或破裂的地方。”看到这些材料的可塑性证明了这些假座椅的安全性。

乔普林还指出,欺诈行为并没有随附手册,登记卡,联邦标签或贴纸,而这些都是汽车座椅所必需的。仿冒品只是在胸带上贴了一个警告标签,没有任何意义:“警告:宝宝可以自己坐下后,请立即使用安全带。”

您可以在KTVB的报告中看到所有这些令人不安的差异。

有关:婴儿和幼儿的最佳汽车安全座椅

乔普林向KTVB展示的人造汽车座椅只是她最近接触的两个假人之一。她在做免费的汽车座椅检查活动时看到了对方。一个准妈妈带着一个假汽车座椅和一个真正的汽车座椅进来。圣路加的汽车座椅技术员詹·埃利斯说,在华盛顿的三城市出现了第三起仿冒品,他说,每个标签上都有中文刻字,没有底脚,并由廉价的塑料制成。

“吓到我了。对于小孩子的生命,我感到不知所措,他们不知道这是救生设备,如果他们需要工作一次,则需要它工作100%。”埃利斯说。“我担心这些是在社区中出现的,这仅仅是我们看到的两个,还有我们还没有看到并开始使用的两个。”

技术人员说,如果父母将这些假货由第三方供应商出售或宣传为“买一送一”或任何不适用于真正汽车座椅的折扣,则父母可能能够在网上识别这些假货。 。

二手汽车座椅也是不明智的,因为它们不仅可能是假货,而且可能已过期或损坏。乔普林说:“我们绝不建议在Craigslist或Facebook Marketplace上购买座位,因为我们只是不知道该座位是安全的还是已使用的。”“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已经清洗和妥善保养,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已经坠毁,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有任何损坏。”

阅读评论,并注意座位标签上的语言和语法。乔普林指出:“如果用来解释汽车安全座椅或任何功能的英文混乱或没有使用正确的语法,那又是一个大警示,它可能不是合法的汽车安全座椅。”

最后,他们还指出,避免上网购买汽车座椅,而是前往沃尔玛,塔吉特或另一家当地实体商店,可能是父母最大的利益。通过在后者购物,消费者可以确保他们获得了安全,合法的汽车座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