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妇女在分娩后将死于长达一年的生命

时间:2021-01-11 20:01:15来源:

五月14,2019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报告,妇女在怀孕和分娩时死亡的速度惊人,大约在分娩后一年左右。

该报告显示,有50,000多名妇女在妊娠和分娩期间遭受严重并发症,其中每年有700人死亡。该机构的分析表明,在美国因怀孕和分娩而死的每5名母亲中,有3名可以通过改善医疗而得救。换句话说,美国一半以上的孕产妇死亡是可以预防的。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Anne Schuchat)博士在媒体简报中指出:“这些是处于成年时期的女性,她们常常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从1990年到2015年,全球孕产妇死亡率下降了约44%。但是美国却逆转了这一健康趋势:美国死于美国的每10万名婴儿中,约有17名死于每年25万例中的12名。它仍然是发达国家孕产妇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报告分析了2011年至2015年期间与怀孕相关的死亡的国家数据,以及2013年至2017年从13个州收集的详细数据。CDC将“与妊娠相关的死亡”定义为在妊娠结束后一年内发生的死亡。该报告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孕产妇死亡发生在怀孕期间,三分之一发生在分娩期间或一周之内,其余的则发生在一年后。

原因可能是由怀孕,相关并发症或怀孕引起的无关疾病的恶化导致的一系列事件。研究人员观察到,三分之一的死亡是由心脏病和中风引起的,感染和严重失血被列为其他主要原因。

纽约长老会/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Dena Goffman博士指出,随着高危患者人数的增加,对降低孕产妇死亡率的专门治疗的需求也在增加。

纽约长老会医院妇产科副首席质量官高夫曼博士说:“我们正在积极努力,以改善对患有复杂外科手术风险的妇女的护理。”“这些妇女越来越多地怀孕,我们已经开发了一种用于合作患者中心和多学科护理的模型。”其中包括位于纽约的门诊部母亲中心,该中心有专门的计划,包括针对精神健康,妊娠糖尿病,麻醉咨询和胎盘增生频谱疾病的计划。戈夫曼博士补充说:“这在一处为需要所有各种协作专业的女性提供了多学科护理。”

CDC的数据证实,死亡与产前护理相关。在某些情况下,妇女因无法获得适当的医疗保健而死亡,导致严重医疗并发症的诊断被延迟或遗漏。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妇女和卫生保健提供者似乎对高风险怀孕的警告信号缺乏了解。还指出了深远的种族差异:非裔美国人,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妇女死于与怀孕相关的原因的几率是白人妇女的三倍。

芝加哥西北医学大学普伦蒂斯妇女医院妇产科医生格温妮丝·布莱恩特(Gwyneth Bryant)表示:“从受孕前的观点出发,优化妊娠前的基础医学状况非常重要,因为这些问题在妊娠期间会大大恶化。“在医院内,已经制定了许多方案,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如产后出血或高血压紧急情况)及早识别并立即采取行动。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来减少血块的风险。鉴于风险已远远超出分娩时限,因此在产后密切随访中已注意到获益。”

科比博士还表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虽然令人失望,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整个社会还需要认识到它在我们看到的这个国家糟糕的统计数据中的作用。获得适当的避孕措施以便计划怀孕,获得优质的产妇保健和持续的产后保健对于改善这些结果是绝对必要的,”科比博士说。“美国是仅有的没有带薪产假任务的发达国家之一。在我们社会中缺乏对新母亲的支持,不能不认为是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