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的新婴儿注册表具有有趣的聊天机器人和数千种功能

时间:2021-01-11 19:01:15来源:

2019年4月4日

为婴儿的到来做准备真是太有趣了,而且太令人头疼,尤其是当需要对婴儿注册表进行分类的时候。在您不得不从众多看似完美的物品中进行选择之前,只有这么多的书可以阅读,并且可以搜索网站。

沃尔玛(Walmart)的目标是减轻父母对这些婴儿工作的负担:今天,这家零售业巨头推出了具有一些特殊功能的交互式新注册表。

沃尔玛电子商务公司Baby副总裁兼总经理Lauren Uppington表示:“与客户交流时,我们一直听到一个关键主题-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启动婴儿注册非常困难,他们希望有一个经过筛选的列表来开始进行计划。” 。“因此,我们使父母可以更轻松地创建,管理项目并将其添加到注册表中,同时还增加了个人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