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与与小儿麻痹症类似的AFM作斗争的女儿分享了甜蜜的“心跳”仪式

时间:2021-01-11 20:01:03来源:

五月1,2019

来自俄克拉荷马州肖尼的一个6个月大的女孩名为Opal Trimble,她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小女孩于2019年3月2日被诊断患有急性弛缓性脊髓炎(AFM),这是一种与脊髓灰质炎有关的疾病。尽管这被认为是一种罕见疾病,并且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在CDC的关注范围之内,但去年在41个州中确诊了228例AFM。就蛋白石而言,这种疾病影响了她手臂的活动能力以及她自己呼吸的能力。反过来,这名女婴自诊断后就一直在俄克拉荷马州伯大尼的中心康复医院接受治疗。上个月,她的母亲格蕾琴·特林布尔(Gretchen Trimble)捕捉到了蛋白石和她的父亲乔什·特林布尔之间令人心动的时刻,该录像带开始风靡一时。

在剪辑中,乔希(Josh)向蛋白石说再见,站在她的婴儿床上,ing了几次胸部。殴打后,小蛋白石模仿了她的父亲,也重击了她的胸部。根据FOX 26休斯顿的说法,乔希(Josh)解释说,这种仪式是他向女儿展示他一直和她在一起并为她服务的方式,并且他们“共享心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