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正在提高幼儿稀有皮肤状况的意识

时间:2021-01-11 20:01:15来源:

十二月19,2018

在欢迎您的小朋友进入这个世界时,您实际上只想回答一个问题:他们身体健康吗?毕竟,即使婴儿在子宫内状况良好,在分娩后的一刻也会出现健康问题。对于一个来自纽约高地的母亲,叫珍妮·威尔科(Jennie Wilklow),女儿安娜出生后不久,她就知道她的小女儿出生时患有罕见的,令人衰弱的遗传病,称为丑角鱼鳞病。威尔克洛(Wilklow)最近在《重要事项》(Love What Matters)的一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这一经历。

威尔克洛写道:“当我独自一人坐在医院房间里震惊地盯着我前面的墙时,我的大脑在重复。”“我一直在听,'发生了什么事?'我女儿,我曾想过,祈祷过并计划了多年的小女孩的异象终于出现在这里。但是,完成我的家庭的那一刻,最美丽的拼图中的最后一块突然消失了–不仅仅是需要将那块拼图翻过来,而是像有人捡起拼图并将其砸碎一样,消失了。破碎而孤独,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凝视并想象她在我怀里的身体。我怀孕正常,直到第34周水破裂。尽管如此,她的数据还是不错的,因为她是臀位,所以我们进行了剖腹产。一切都非常平静而美好,直到不是。”

她指出,丑角鱼鳞病并非“大多数人,甚至医学界人士都熟悉的情况”。安娜出生后,“她的皮肤在几秒钟内变硬。硬化后,它开始分裂,在她的身体上造成开放性伤口。”“当他们把她的身体放在我的怀里时,破碎是描述这种感觉的唯一方法。几个月以来,她的皮肤一直以加速的速度生长,并且一经碰到外界空气,皮肤就开始变干。她的手指被挤压而变成蓝色,脚趾从紧绷的皮肤一直落在脚底。每个人都在疯狂地试图诊断她,但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她很好。一切都很完美,然后就不一样了。”

在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满挑战性的事件转折之后,Wilkow观察到“在这些时刻,您的决定决定了您是谁以及您成为什么。”她透露,她在安娜出生后的第二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不抬头看自己的病情,并想着如果她活着,她将如何过零的生活质量。”我允许自己接受这种想法,因为只有在那一刻,这是我一生中最困惑,最孤独的时间,我想也许她会过得更好。这个问题不止一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我试着专注于其他事情。人们进进出出。他们告诉我有关此事的其他人的故事,以及他们做得多么好。似乎每个人都在抬头,但是我,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我丈夫来把我送出医院,带我去安娜。

威尔科分享说,这个小女孩留在了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是个“战士”。

她承认,但是一旦威尔克洛和她的小女孩回家,那肯定是一个转变。她对Parents.com表示:“我在医院非常乐观,但是回到家后,感觉就像淹死了一样。”

有了时间和支持,这位骄傲的妈妈说她“决定专注于我能拥有的,而不是我不能拥有的。”她决定尽一切可能:她写道:“我决定,如果安娜只能穿羊毛,那么我会挑选我能找到的最可爱的羊毛睡衣,而且我每天都会匹配她的帽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安娜的皮肤变得多余了,我对照顾她变得更加自信。我和姐姐尝试了所有类型的乳液和油。对于她的头,我工作了几个小时以去除多余的皮肤。不幸的是,她的所有头发都随之而来。我设定了小目标,每达到一个目标,我就会大张旗鼓地庆祝。”

威尔克洛(Wilklow)指出:“当您有任何类型的残疾儿童时,即使在最短的时间内,您也会感到欣喜。”她说,“她开始意识到,如果我限制她的能力,那将成为她将要实现的目标,因此我决定将门槛提高。我决定她有能力,我也有能力。我记得她穿牛仔裤的第一天,我为自己的皮肤上穿不同的面料感到多么兴奋,帽子又变成了头巾,又使我的头发长大了。 。小步子就像是巨大的飞跃,我决定与世界分享安娜。”

这些天,亲爱的妈妈说她仍然有困难的时刻。威尔克洛告诉Parents.com:“我仍然走出去,看到小女孩在奔跑和嬉戏,并想着安娜在发狂,以及她将如何无法做任何事情。”“当我看到人们在医院里刚出生的婴儿时,我仍然感到这些时刻,就像感到肚子被打了。每次,我只是停下脚步,选择专注于她可以做什么以及我可以改变什么。”

在她的《无论如何都重要》一文中,她写道:“每天为我做的工作很简单,而每一项新成就,世界都会与我一起庆祝。安娜每天教我专注于所有的积极方面,而其余的则就位。”

令人心碎的是,她承认曾因安娜的病而自责。威尔克洛写道:“我认为这是我的贪婪的结果,因为即使我的世界已经很完美,我也非常渴望她,”“我现在了解到我之所以得到她是因为我已经怀念着对女儿的爱。安娜是我的本命,我是她的本命,我们将共同向世界展示真正的美是什么。”

这正是她和她美丽的女儿正在做的事情,这要归功于他们令人心动的病毒式故事。

威尔克洛告诉Parents.com:“我想起了她帮助过的人们,以及我收到的所有电子邮件和消息,感谢人们对我和她的感谢。”“她一生为人做的事情比我做的要多。基本上,您每天早晨都必须醒来,做出一个选择,对自己拥有的一切表示感谢。绝对永远不要把足够好的答案作为答案,而让坏的东西走开。”

要支持Wilklows的旅程,请查看他们的“ Hope for Anna” GoFund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