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的妈妈捐赠肾脏以挽救另一个妈妈的生命

时间:2021-01-11 20:01:10来源:

2019年2月4日

当她于2018年10月陪同8岁的孩子来到他的跆拳道工作室时,佐治亚州一位名叫Amanda Hayhurst的妈妈不知道她的生活即将改变。海瑟斯特(Hayhurst)监视着由该工作室一位员工考特尼·奈特(Courtney Knight)张贴的传单时,正与小儿子一起等待长子。Courtney的母亲Vonchelle是一个50岁的单亲妈妈,两个孩子都在寻找肾脏供体八年。

“通常,我永远不会看这样的传单,但它吸引了我,” 32岁的海瑟斯特告诉《早安美国》。“在读完书之前,我就知道我们将成为比赛对象。我就知道。”

佐治亚州迪凯特市的妈妈对自己说:“如果不是我,谁?她在这份名单上,她的朋友和家人都不是匹配者。”

受启发采取行动,海瑟斯特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她的肾脏对奈特有效。在2018年12月,她确认自己是Knight的绝配。

“对我来说就像圣诞节一样,”海瑟斯特说,她只让她的丈夫马库斯(Marcus)知道她在做什么。“我很高兴见到她并告诉她。”

海瑟斯特回到了跆拳道工作室,并与奈特的女儿聊天。两人随后前往奈特家,下班后给她一个惊喜。海瑟斯特后来发布了一段相遇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她告诉奈特,她是一场比赛,手术将在一月份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时刻导致两个母亲流下了许多眼泪,并有了长久而温暖的拥抱。

海瑟斯特说:“我们哭了大约两个小时,然后才谈了。”“我们交谈并哭泣,我抱着她。真是太好了。”

GMA报告称,奈特(Knight)是当地一家医院的骨髓移植部门的分析师,于2004年首次被诊断出患有多囊肾。她于2013年接受透析,此后每天花9个小时连接到机器,她在睡觉时使用该机器。她无法旅行,经常会感到疲劳和抽筋。

尽管面临所有这些挑战,奈特并没有失去希望。她说:“我知道上帝在告诉我他为我祝福,而且事情会变得非常艰巨。”“他只是告诉我保持安静,然后及时将其显示出来,然后阿曼达出现了,那是最伟大的时刻之一。”

奈特称海厄斯特的捐赠是“非常特殊的礼物”,她将永远“珍惜”这一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