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方调查日托工作者拉扯3岁女孩头发的病毒视频

时间:2021-01-11 21:01:02来源:

一月22,2019

如果一个孩子在日托时拉扯另一个孩子的头发,他们应该超时。但是,当成年人负责拔发时,后果将更加严重。

这就是三岁的艾米拉·威尔逊(Amyra Wilson)一家计划对位于德克萨斯州拉伯克市的我的小剧场学习中心提起法律诉讼的原因。根据KAMC新闻(通过EverythingLubbock.com),Amyra的家人仅在视频传播病毒时才得知被指控的虐待行为,该视频显示一名成年女性拉着女儿的头发,而另一个成年人则笑着记录下来。

艾米拉(Amyra)的母亲拉奎塔·威尔逊(LaQuitta Wilson)说:“她受到一个成年人和我们为保全她的费用而被安置的人的身体虐待。“他们没有道歉。他们没有理由。他们没有给我打电话。就像我说的,一切都迷住了,就像他们无话可说。”

1月17日在网上发布该视频后,警方得知了该视频。据KCBD称,拉伯克警察调查员立即开始访问日托并开始调查。调查显示,令人不安的视频实际上是在12月26日录制的,但是Amyra的父母直到三周后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该视频。

视频中的两名日托员工都被解雇了,我的小剧场学习中心的官员向KCBD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的小剧场学习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者和董事被告知在大约上午11:45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录像。所涉人员立即被解雇。已通知地方政府(LPD),并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德克萨斯州儿童保育许可部门也已收到通知。”

艾米拉(Amyra)的家人说,尽管她身体状况良好,但他们对日托机构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感到不满。他们想确保视频中的员工也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正如Amyra的父亲Martreal Walker告诉KAMC News所说:“我们希望可能发生的任何法律诉讼,发生在她身上的任何法律诉讼,例如入狱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