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史诗般的性别揭露派对庆祝变性儿子

时间:2021-01-11 21:01:15来源:

2019年2月7日

当希瑟·伦德伯格·格林的儿子阿德里安·布朗(Adrian Brown)以变性人的身份出现时,她想庆祝一下。为此,她大声疾呼,用蓝色气球,连体衣,假怀孕的肚子和二十岁的儿子裹在毯子上,写着“这是一个男孩!”

格林将幸福的家庭照片发布到了Facebook,图片和她的信息很快就传开了。

“当您的孩子以跨性别身份出场时,最好的方法是拍摄一张照片,以庆祝他无声无息地勇敢地退出了他本不想参加的比赛,找到了自己的车道并继续获胜, ”格林写道。“生日快乐20,阿德里安!毫无疑问,您是我认识的最迷人的人,我将永远是您的最大粉丝!我爱你,我很荣幸你是谁,我尊重你勇于无私地成为你的勇气!!庆祝吧!”

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格林的性别揭露帖子就获得了超过29,000个赞,并被分享了16,000次。对此反应非常积极,格林和她的儿子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评论和支持的信息。

在照片大行其道之前,布朗对他妈妈的想法不太确定。“当我妈妈说她想用毯子包裹我时,我以为她疯了,”他对所有妈妈说。“但是当我们出发时,我们获得了很多乐趣,并在我妈妈所有奇怪的想法中笑了出来。”

最终,布朗与母亲和哥哥卢卡斯合影留念。他感谢他们家庭的故事启发了其他LGBTQ青少年和年轻人。

可悲的是,研究表明跨性别者和遭受性别困扰的人患焦虑,抑郁,滥用药物,自残和自杀的风险增加。这就是为什么让其他年轻人看到布朗这样的积极故事和令人高兴的结果如此重要的原因。

布朗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我希望他们知道一切都会好的。”“它变得更好了。”

幸运的是,围绕LGBTQ社区的污名正在迅速消失,医生正在采取步骤更好地为TGD年轻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持。就在去年,美国儿科学会发布了一项新的政策声明,为循证医学专家提供循证指导,以提供护理,指导和倡导,以帮助TGD患者在心理,社会和身体上成长。

不管性别如何,这就是父母想要的。正如布朗的妈妈对NBC新闻说的那样,“我的儿子既快乐又健康,这很重要。”

她说:“我希望世界为他服务。”“他无能为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