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宝宝接受了脊柱裂的开放式胎儿手术,结果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1-01-12 09:01:18来源:

2019年3月18日

当一位名叫杰西卡·特林克勒(Jessica Trinkle)的母亲刚怀孕23个多星期时,她得知自己的男婴,她的名字叫帕克(Parker),脊髓上有病变。很快他被诊断出患有脊柱裂,这是一种影响脊柱的神经管缺陷(NTD),通常在出生时就很明显。但是考虑到Trinkle在欢迎Parker之前收到的信息,她显然希望尽快为他做一切。

她对恐怖妈妈说:“在寻找任何希望的过程中,我遇到了脊髓结节病,这是一种脊柱裂,可以让母亲进行开放式胎儿手术以防止进一步的伤害。”

根据费城儿童医院的说法,胎儿脊柱裂手术是一种“微妙的程序,在此过程中,胎儿外科医生在子宫内仍要打开子宫并关闭婴儿背部的开口。胎儿脊柱裂的手术显示出比出生后的传统修复术显着更好的效果。由于在妊娠过程中脊髓的损害是进行性的,因此产前修复髓鞘膜膨大症可以防止进一步的损害。”他们甚至都有正在执行的手术的视频。

Trinkle向FOX8解释说,在了解了有关手术的更多信息后,她和丈夫与专家交谈。她说:“神经外科医师开始了胎儿外科手术,我的第一句话是,'是的,那是我要做的。'“'我们开始做吧。'”

她和她的丈夫Spenser及其两岁的Aria前往奥兰多健康Winnie Palmer妇婴医院。那里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解释说,这是该医院进行的第四次此类手术,但是医生已经在其他医院进行了60次手术。她进行该手术时,皱纹持续了25周。

Trinkle解释说:“手术本身是广泛的,由超过13名医生和护士组成的团队组成。”“我们的外科医生总共在我的腹部切开了10英寸的切口,然后在子宫上切开了大约5英寸的切口。模拟羊水也不断注入子宫中,以保持帕克和我的体液安全。”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随后,Trinkle在奥兰多度过了三个星期,恢复并遵照了她的医疗队的命令。2月6日,在她度过37周时,帕克通过剖腹产出生。她说:“我非常感激,会议室里的所有这些人都将时间和知识投入到我的儿子身上,以帮助给儿子带来人生中最好的结果。”

实际上,一切都进行得如此顺利,以至于Parker成为了70年来第一个由Spina Bifida出生的婴儿,并未被NICU接纳。

为了纪念派克的到来,EBU Photography在这张令人惊叹的新生代照片中捕捉了美丽的四口之家。

3月6日,Spenser转到了该家庭的Facebook页Positively Parker,分享了一个不错的更新:“今天的小矮人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那个月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变化。尽管有时这种变化令人难以置信,但老实说,他使这个家庭变得比我所知道的更强大。当然,我希望我的儿子能够完全健康,没有“特殊需要”,但与此同时,我也意识到:他就是那么特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