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大学毕业生的病毒推文对您的移民父母深表感谢

时间:2021-01-12 09:01:11来源:

五月20,2019

22岁的安娜·奥塞格达(Anna Ocegueda)是来自墨西哥的移民工人的女儿,也是她家庭中第一个获得四年制大学文凭的人。她称赞父母给了她机会,让她有机会在加利福尼亚默塞德大学学习,并在推特上与他们合影留念,以表彰他们的努力。

她在全家福的标题上加上了“ Por Ustedes y Para Ustedes”的标题。它显示了一个骄傲的三重奏:奥塞格达(Ocegueda)穿着毕业帽,母亲和父亲穿着工作服去摘水果。该推文的标题翻译为“因为你和为了你”。

在引起轰动之前,这张照片最初是全球艺术研究班作业的一部分,说明了一个政治问题。Ocegueda告诉NBC新闻,这张照片是故意并列的,以突出她父母的辛勤工作-25年的移民农场工作采摘橘子和葡萄-给她带来了比以往更多的机会。

她告诉萨克拉曼多蜜蜂说:“我的父母来这里是为了他们的孩子更好的未来和更好的生活。”“受教育的机会并不多。我的父母鼓励我改善学业,这样我就不必在像他们这样的领域工作。”

Ocegueda还告诉NBC新闻:“知道他们在烈日下在外面工作,这让我得以继续为他们做事。”

自5月初发布以来,该推文已收到4600多个转发和18000个赞,一些人伸出手来分享个人故事。

她对萨克拉曼多蜜蜂说:“一些评论让我哭了。”“有些人说那幅画很流行,因为他们的父母也没有证件,并且在野外工作。我有陌生人告诉我他们为我感到骄傲。”

Ocegueda获得了西班牙语的未成年人心理学学士学位,并计划将其技能与旧金山湾区的自闭症儿童一起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