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奶酪挑战:我们可以停止向婴儿扔奶酪吗?

时间:2021-01-12 08:01:17来源:

三月4,2019

从人体模型挑战到冰桶挑战,社交媒体是病毒趋势的永恒发源地,其中有些古怪,有些善意,有些则是卑鄙的。进入决赛类别的最新比赛称为“婴儿奶酪挑战赛”,其中包括向婴儿扔奶酪。

当密歇根州一位名叫查尔斯·阿马拉(Charles Amara)的父亲于2月26日上周二分享了一个Facebook视频时,一个婴儿被带上字幕“俗气”,这一切始于“你要的,这就是!奶酪的攻击第2集这之后他不高兴。”

然后,在28日星期四,一个具有@unclehxlmes句柄的Twitter用户与该消息共享了同一视频:“只是给我的小弟弟起司。”该视频在Twitter上的观看次数超过了800万,但用户删除了该视频,并写道:“只是让大家知道,奶酪推文不是我的小弟弟,我还是把它删除了……没想到它会带来病毒性的危害。”

他在后续推文中阐述了这一点:“我与孩子的母亲交谈过,并解释了为什么删除它。这对家庭来说是非常具有侵略性的事,我对此表示歉意。”

原始视频也已从Facebook中删除。尽管如此,损害已经造成,恶作剧也开始流行,其他父母在自己的孩子的甜美,天真,笨拙的脸上张贴了自己扔奶酪的视频。

有些人选择不让他们的小孩子吃奶酪,而将食物扔给成年人。不过,为什么呢?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用这种“挑战”很好地概括了这个问题。 这位心怀爱意,自以为是的名流妈妈在Twitter上大声疾呼,写道:“我像任何人一样爱恶作剧,但我无法向自己可爱,毫无戒心的婴儿扔奶酪,他对婴儿充满了希望和信任。我的世界。”

留给克里斯西(Chrissy)将整个互联网放在其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