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过1吨热狗可能含有金属碎片

时间:2021-01-12 09:01:09来源:

五月21,2019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一份声明,维也纳牛肉和美国农业部的FSIS今天宣布,他们将召回2030磅的牛肉热狗,其中含有“过分的材料,特别是金属”。虽然我们知道热狗并不是特别健康,但时机却很不幸,因为阵亡将士纪念日是一个吃热狗的大假期。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牛肉盖章于2019年5月2日生产。受影响的项目是:

10磅包含“无皮牛肉香6”,8's 10#的包装盒,包装盒代码013180和包装代码9122表示在标签上。

10磅包含“无皮牛肉香6”,11's 10#的包装,标签上标有包装箱代码013312和包装代码9122或9123。

10磅包含“无皮牛肉薯条7” 9的10#的包装箱,包装箱上的代码为013490,包装代码为9122或9123。

据报道,被召回的热狗被运送到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食品服务场所,但没有运送到超市或在线杂货店。尚无疾病或受伤案例的报道,但FSIS担心这些产品仍可能放在餐厅的冰箱或冰柜中,并敦促顾客不要食用它们。

如果您对召回有疑问,可以致电(773)435-2204与Vienna Beef Ltd.市场营销副总裁Tom McGlade联络。消费者还可以每天24小时在AskKaren.gov上“询问Karen”,这是FSIS虚拟代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