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的糖尿病患者出售南瓜来购买服务犬?最终筹集了超过$ 24K

时间:2021-01-12 09:01:03来源:

当6岁的伊恩·昂格(Ian Unger)进入密歇根州沙湖市(Sand Lake)的一年级,开始了新学年的时候,男孩对与其他孩子一起乘坐公共汽车感到非常兴奋。因此,当学校官员告诉他由于1型糖尿病而导致他无法上学时,他感到“沮丧”。

伊恩(Ian)的母亲,现年38岁的卡特里娜·克里斯滕森(Katrina Christensen)对人们说:“ [[学区]不觉得他在没有[另一个成年人]的情况下骑车是安全的,并指出学校不会提供与骑车的助手伊恩,监视他的血糖。“所以,他们要在早上8:45乘空校车接他-学校从凌晨8:30开始。他只是想像其他人一样……把他放在空校车上是不公平的。”

因此,一家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计划为伊恩(Ian)养一只警犬,后者在四岁时被诊断患有糖尿病。服务犬可以在血糖过低时警告伊恩,促使男孩通过吃些甜食来采取行动。

不过,克里斯滕森告诉《人民报》,一只警觉犬(连同培训费用和其他费用)至少为25,000美元。他们的钱要花上几年的时间才能得到。

“这是其中的一件事,‘我们是否有25,000美元可用于养狗?可能不会。'伊恩(Ian)想开始筹集资金,我们谈到了储蓄。我们认为募集资金需要三到四年,”克里斯滕森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