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我们认为梅根·马克尔怀孕的时候

时间:2021-01-12 09:01:17来源:

十月15,2018

路上还有另一个皇室宝贝!根据周一肯辛顿宫的一份声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预计将在2019年春季生下一个孩子。该消息是在她于2018年5月19日嫁给哈里王子后约五个月发布的。那么,梅根·马克尔什么时候怀孕?

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告诉人们,梅根最近进行了为期12周的怀孕扫描。假设扫描是在10月进行的,那么我们预测梅根怀孕了大约14周,这意味着她很可能在7月初或中期怀孕。

有人推测,梅根在这对夫妇于7月10日至11日对爱尔兰都柏林进行的为期两天的旅行中构想而成,这标志着他们在皇家婚礼之后首次出国。在这里,他们参加了在英国大使都柏林故居举行的花园派对。活动的照片显示,梅根(Meghan)champagne着香槟,暗示她当时没有怀孕(或者没有意识到自己早怀孕了)。王室夫妇还遇到了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Michael Higgins),与该市的年轻人联系在一起,并欣赏了克罗克公园(Croke Park)和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等文化景点。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的孩子将与表亲乔治(George),夏洛特公主(Charlotte)和路易斯亲王(Louis Prince)成为表亲,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孩子们。肯辛顿宫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对此消息感到“高兴”。伊丽莎白女王,菲利普亲王,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妻子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也为这个家族的新成员而感到兴奋,他们将排在第七位。

想知道梅根和哈里会给他们的孩子起什么名字?查看我们对王室婴儿名字的预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