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正在使用#YouKnowMe标签分享他们的堕胎故事

时间:2021-01-12 09:01:14来源:

五月17,2019

多年来,我一直在拼命试图生孩子,结果发现我所怀的怀孕是异位的或位于子宫外。实际上,这是“假定的异位”,因为我的医生无法在我的子宫,输卵管或其他任何地方找到它。但是我的血液检测怀孕呈阳性。我注射了甲氨蝶呤来终止妊娠,因为如果持续增长,可能会导致内部伤害甚至死亡。根据密苏里州,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等州的新法律,这些法律禁止从怀孕初期开始堕胎,是否可以对我的案件进行调查,甚至提起诉讼?目前尚不清楚,特别是考虑到议员们绝对不了解女性身体的运作方式。俄亥俄州的一项拟议法案甚至制定了一种程序,可以将异位妊娠转移到子宫(不能转移)。

尽管我不会使用“堕胎”一词来描述我所经历的手术,但事实就是如此。堕胎是一个繁重的名词,在没有妇女有各种情况的情况下,会引起立即反应。女演员兼脱口秀主持人Busy Phillips在公开自己的堕胎事件后,开始使用#YouKnowMe主题标签,以鼓励女性向也接受过这种手术的人表达声音。她在脱口秀节目《忙碌今晚》中说:“我15岁时就流产了,我告诉你这是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全国各地的妇女和女孩。”“而且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更多地谈论和分享我们的故事。”现在两人的妈妈此前曾在她的2018年回忆录《只会伤一点》中讨论了她的堕胎。

分享故事

当然,任何女人都不必说明原因或对自己堕胎的原因进行解释。“我什至都不会浪费时间张贴D&C经历过的令人痛苦的细节(一次是在我准备成为母亲之前,一次是在我非常想成为母亲的时候),因为我的身体,这是我的母公司。”作家兼妈妈斯蒂芬妮·威特尔斯·沃克斯(Stephanie Wittels Wachs)发了推文。D&C(扩张和刮除术)是切除子宫组织的医学术语。

但是分享故事确实有助于使四分之一的妇女经历正常化,并强调了为什么我们需要继续获得安全的堕胎机会。怀孕本身具有医疗风险,尤其是在美国,孕产妇死亡率是发达国家中最高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报告显示,种族少数群体尤其处于危险之中。菲利普斯在节目中说:“妇女及其医生最有能力就最适合她们的事情做出明智的决定-没有其他人,没有人。”“每个女人对自己的身体都应该给予同情和照顾,而不是判断和干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