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借助这个方便的新网站,您可以了解婴儿在巨无霸中的体重

时间:2021-01-12 10:01:10来源:

2019年4月24日

来自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单口喜剧演员Nickey Winkelman怀有第一本L.O.去年,她觉得自己被教导要吃某种食物。她告诉Parents.com:“马上,您就会看到这些图表,将婴儿与水果和蔬菜进行了比较,其中大多数只是教给我了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蔬菜。”“我从未见过卡巴恰南瓜,但我仍然不知道豆薯是什么。我一直在想自己,我无法真正准确地知道它们的大小。就像我的传家宝西红柿一样,大小各异!”

另外,水果和蔬菜的视觉冲击仅使温克尔曼对自己的饮食感到内。她说:“怀孕时我没有吃得更健康,这让我感到很难过。”“当我唯一想吃的东西是汉堡时,我不想盯着满是绿叶蔬菜的图表。”

在此过程中,她与儿子的父亲加布里埃尔·盖伊(Gabriel Guyer)开玩笑说,他们应该制作一张图表,将婴儿的大小与巨无霸进行比较。他们甚至甚至拿到了巨无霸,称重它是在开玩笑。“在整个怀孕期间,每次到达新的一周,我都会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一些内容,例如,“我的宝宝就是这么多巨无霸!”温克尔曼股票。

然后,由于Guyer是一位网页设计师,他决定为Winkleman和其他妈妈们创建一个网站,他们可能希望将自己的孩子的大小与流行的快餐汉堡进行比较。“我的宝宝有多少个巨无霸?”该网站在三月份他们的儿子弗林(Flynn)的第一个生日前后首次亮相,并迅速风靡一时。

温克尔曼甚至从令人惊讶的消息来源获得了积极的反馈。她说:“一个在医学院念书的小朋友就像,'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病人分享这件事!'”“他以为这很有趣,他在Facebook上的一些朋友评论说:'我希望我怀孕时能吃到这个!”有些人说:“我想知道我的宝宝有多少个鸡块!”

这位骄傲的新妈妈分享说,她的男婴出生一周后,她和盖尔带儿子去了一次特别的实地考察。她分享道:“在他的第一次儿科医生访问之后,我们停下了巨无霸。”“他只有8磅,1盎司或16个巨无霸!”

温克尔曼(Winkelman)希望该网站鼓励准妈妈放任完美主义。她告诉Parents.com:“从看到那两条粉红色的线条那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我将要怀孕。”“然后,我的身体还有其他计划。我得了空气中所有的疾病。我患有链球菌性喉炎,支气管炎,流感,在第20周左右出现肾结石。锻炼不会发生。有几天我很幸运能起床。当您看到这些妈妈们可以继续运动并拥有良好而健康的饮食时,这真是太好了,但我只记得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我的压力低,因为我不想给婴儿施加压力。”

因此,她决定聆听自己的身体,尽情玩乐,并向往自己的渴望。

她说:“我决定尽我所能来照顾自己,这是对我的孩子最好的。”果然,弗林天生健康,而且无论体重还是磅秤,都变得越来越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