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巨大的圣诞灯显示屏闪烁着“小鲨鱼”的歌

时间:2021-01-12 10:01:05来源:

十二月7,2018

这首歌永远在我们的大脑中根深蒂固,但我们仍然尊重它的伟大。“小鲨鱼”乐曲风靡全国,但似乎没有人比得克萨斯州伯恩的Hinojosa家族更喜欢这首歌。在假期期间,Hinojosa一家将他们的圣诞灯同步到配乐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表演。

根据KENS5的说法,房主Benjo Hinojosa使用了100,000盏灯来进行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表演。去年曾向赛琳娜(Selena)致敬的这个家庭将灯的数量从60,000灯增加到100,000灯。这是该家庭在节日灯光秀中的第四年演出。

您可能不想搬到他们附近,但是您可以自己看表演。一家人始终坚持在周日至周四的下午5:30至10期间对房子进行全面展示。然后星期五和星期六直到晚上11点

根据KENS5的说法,当您停下来时,请务必向该家庭的捐款箱捐款,因为他们正在通过非营利的“勇士厨师”筹集资金来帮助当地的退伍军人和有需要的家庭。您必须在1月6日之前将其签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