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是父权制: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8-19 17:46:04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说,虽然目前的宝莱坞女演员现在正在占用肉类角色,但在印地语电影的下半年仍然可见。

这位68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表示,“男性凝视”一直影响了在电影中造成的人物和故事的方式。

“社会是父权制,所以通过定义的电影行业肯定是父权制。男性凝视占主导地位。虽然,我们有冗长的角色。但是,流行的女性角色是牺牲的人。

“现在通过放大,我会说事情发生了变化。像'piku'一样,例如 - 一个看着父亲的女孩 - 现在这个概念在我们的时间不存在。女性角色连衣裙,说话和呈现自己的方式好多了。但电影的下半场仍然走向男性优势,“沙姆里拉说。

统治了60年代和70年代的时代的“Amar Prem”明星表示,多路复用引入了实验董事。

[相关帖子]

“由于多路复用,有很多实验正在进行中,我们有一些伟大的董事,如Sujoy,Shoojit,Dibakar。所以,我认为这是印度电影业的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

Sharmila表示,她的时间与电影制作的当前阶段之间的差异表示,薄膜行业已经变得更加系统,现在使用金钱。

“今天金钱到位,一切都是组织的,演员一次在一部电影中工作。我们一次曾经做过四个或五部电影,并且无法尝试太多东西。

“但是,心脏在正确的地方,每个人都热情地工作。我们有精彩的董事,如Bimal Roy,Hrishikesh Mukherjee,Raj Kapoor,“她说。

Sharmila与Satyajit Ray的孟加拉电影“Apur Sansar”开始,凭借“Aradhana”,“阿拉多纳”,“巴黎的一个晚上”,“Mausam”,这是一个成功的开关,“Mausam”,但女演员永远不会与区域电影失去联系。

“1963年,当我加入印地语电影行业时,它提出了许多眉毛。鉴于我所拥有的姓氏,然后通过雷介绍,许多想法,“她是如何加入孟买电影的孟买电影”被思考的思想娱乐。

“但我从未结束了与孟加拉电影的联系。我一直回来。我在森林里做了'Nayak','天和夜晚'。我的最后一个孟加拉电影是三年前。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触摸,以自己的语言表达自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