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Dimple Kapadia,Twinkle Khanna在珠宝广告中看起来很漂亮

时间:2021-08-19 16:46:00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转向作者Twinkle Khanna和她的母亲,Veteran女演员Dimple Kapadia最近为珠宝广告活动提出,看起来绝对华丽地在Ace Cellity Photographer Dabboo Ratnani拍摄的照片中。

穿着粉红色的橙色Kanjeevaram丝绸萨里斯,母女二人一堂谈论风格和班级。

Dabboo Ratnani采取Twitter分享图片。

他们看起来多么华丽!@mrsfunnybones与她的妈妈dimple ji,为珠宝竞选#dabbooratnaniphotography pic.twitter.com/y6oodvctam

- Dabboo Ratnani(@Dabbooratnani)2015年10月22日

Dabboo Ratnani,后来,在接受对DNA的采访中表示,“闪烁和凹坑之间的化学是惊人的!我觉得镜上射杀了它们,但这是我第一次把它们射击在一起。“

Dabboo Ratnani还发布了他们的落后画像。

他们相互补充,右边是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虽然我们已经计划了这一概念,但它与母女性化学将我们带入别的东西的更加令人长的拍摄。“

还有说,Superstar Akshay Kumar叫做Dabboo个人欣赏他妻子闪烁和婆婆涟漪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