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两三年推出了我的儿子Aahan:Suniel Shetty.

时间:2021-08-19 12:46:05来源:

在推出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在Bollywood,Superstar Salman Khan现在正在加强推出'Hera Pheri'演员的儿子Aahan。

随着“英雄”萨尔曼的重拍版介绍了Athiya和Sooraj,Actor Aditya Pancholi的儿子到印地语观众。“他(Salman)计划启动他。有时间,这将需要两到三年。艾哈山正在整理。他正在做的一切,以便他做 - 跳舞,表演和其他事情 - 作为演员。他在世界各地旅行学习很多东西,“Suniel告诉PTI。

众所周知,萨尔曼汗被众所周知,成为一个教父在行业中崭露头角的人才。在过去,他用“dabangg”推出了Shatrughan Sinha的女儿Sonakshi。

目前,“达邦格”汗正在期待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他也在努力参加Aditya Chopra的家庭生产电影“苏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